【招財貓專賣】隱藏於板橋的招財貓駅,來被滿滿的招財貓和兔兔包圍吧!

1 / 1

與「招財貓駅」的相遇

前一陣子去板橋受訓的時候,在文化路等公車時,發現對面一間神奇的店,從外觀看起來有滿滿的招財貓!對於我這個重度貓控來說,直接吸引了我的眼球XD
走近一看後,店名為:「小不拉雞 招財貓駅 板橋店」,他們販售各式各樣從日本來的招財貓擺飾和兔子擺飾(可能是因為兔年?),傳聞這些小東西能夠帶來好運和福氣。

店內環境

當我進入店裡時,我馬上就被店內的氛圍吸引住了,店內風格很日式,很溫馨又很可愛,從外觀看原本以為裡面應該不大,卻沒想到有兩層樓,整個被滿滿的招財貓貓和兔兔包圍,莫名的幸福感哈哈。
可惜的是,店裡禁止拍照和直接觸摸,但是這樣的規定也能保護店裡珍貴的招財貓,不讓它們遭受不必要的損傷。但是店員非常貼心,他們會很仔細地跟你介紹你有興趣的招財貓,不論是花色、舉左右手的代表意義都會詳細說明。雖然不能親手碰觸,但是只要跟店員說有興趣的款式,店員會耐心的一個個拿出來給你看,讓你仔細地欣賞。

在這裡講求的是一個緣分,從裡面挑出一個有眼緣的帶回家擺在辦公桌或是家中,能帶來財運和福氣。在這裡,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誠意,讓我對這個店家更加有好感。

我的選擇-黑色招財貓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店裡逛逛,看到了很多我喜歡的招財貓和兔子擺飾,但是我最後決定選了一隻舉著左手的小黑貓。雖然我養的兩隻貓是賓士跟虎斑,但是這隻小黑貓真的太可愛了!黑色的身體搭配紅色的項圈及耳朵,特別搶眼,而且左手舉起的姿勢非常可愛,在各種抉擇下我選擇了它(因為實在太多喜歡的了哈哈)。

店員非常熱心,看我在仔細觀察小黑貓時,就主動向我介紹它的意義。原來,小黑貓舉著右手代表著招財,黑貓有著去除厄運的意義,加上身上的紅色花紋,更增添了吉祥的氛圍。我相信這隻小黑貓會為我的生活帶來好運和福氣,讓我更加充滿活力和自信。

精美的紅色包裝盒

旁邊會貼著內容物品項

包裝很完美:),躺平的小黑貓XD

附了一塊小紅墊,搭配起來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決定帶回家擺在我的辦公桌上,期待它能為我帶來好運和財氣,順便賞心悅目XD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去這家店逛逛,他們的招財貓和兔子擺飾真的非常可愛和有趣,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會耐心地幫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擺飾。即使你不打算買什麼,被滿滿的貓貓包圍也是個很棒的體驗。
如果你喜愛可愛的招財貓和兔子擺飾,不妨來這裡走走,或許你也能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幸運物!

店家資訊

店名:小不拉雞 招財貓駅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39號
網站:instagram
營業時間:
星期一14:00–22:00
星期二14:00–22:00
星期三14:00–22:00
星期四14:00–22:00
星期五14:30–22:30
星期六12:30–22:30
星期日14:00–22:00

Lilyan其他文章
看Lilyan有關貓貓:
如果google了「貓」或「狗」會……被貓掌印跟狗掌印洗屏
那隻街貓「酒鬼」-我那悲傷中的光明,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看Lilyan吃美食:
【屏東古早味早午餐】約豊古早味蛋餅-大推蛋餅和蘿蔔糕!
【蘆洲美味早午餐】好的早餐-特別醃製雞排一定要來嚐嚐!
【桃園美味油飯】-久米本舖,好吃入味的油飯!
【屏東好吃咖哩與丼飯】-味優咖哩,平價實惠又乾淨的咖哩店
【台北萬華 香脆蚵仔煎】廣州街夜市香脆蚵仔煎-一定要去吃一次的蚵仔煎!

看Lilyan的生活體驗:
【篆刻體驗】隱藏於靜巷中文化之地-隱廬,體驗神秘的篆刻文化

#貓 #招財貓 #招財貓駅 #板橋 #黑貓 #貓咪 #日本 #日式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