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音樂劇大面宣傳廣告 2/27~3/5只在東京這三個車站限定展示!

1 / 1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音樂劇從發布消息之後屢屢創造話題。而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全國巡演終於要從3/8~29的帝國劇場開始正式展開啦!而官方也於2/27~3/5在東京Metro三個車站進行短短一週的大面宣傳廣告展示,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其中兩處!

這次大面廣告展示位在東京Metro三處車站,分別是表参道站、澀谷站以及新宿站。其中表參道除了壁面廣告之外還有柱面廣告。而今天要帶大家看看前兩處啦!

表參道站

表參道站的展示處靠近驗票口但不用出站。總是人來人往的通道上,柱面兩側可以看到不同的角色照。

不同卡司的佛傑一家。以下來一些單獨的照片。

而牆面廣告就在靠近B1~B4出口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要角色在廣告上半部一字排開,而四位安妮亞更是吸睛。

澀谷站

澀谷站的展示處在靠近半藏門線的通道,和表參道是一樣的排版設計。

廣告展示期間只到3/5,如果最近剛好來東京旅遊,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去看看吧!

#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音樂劇 #帝國劇場 #安妮亞 #新宿駅 #表参道駅 #渋谷駅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