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澀谷車站連通道有100位等身大柯南出沒?

1 / 1
為了紀念《名偵探柯南》漫畫單行本於10/18出版第100集,同一天不只大阪讀賣電視台的柯南雕像被送至英國倫敦找福爾摩斯,熱鬧的澀谷車站地下連通道也刊登了大面廣告,要帶大家一起回顧從第一集以來漫畫封面上曾出現的柯南!

廣告所在地為田園都市線「澀谷」站地下二樓往道玄坂方向,靠近A0、A1出口的地下連通道。集結了100個柯南的超長海報,即便開了廣角鏡頭還是要稍微站離一點距離才能拍到全部。

為了紀念100集發行的廣告,聚集了100位柯南,而且大約都是等身大小的尺寸。

雖然全部都是同一個人,但不同裝扮、動作以及表情的柯南聚在一起,也讓畫面顯得相當熱鬧且協調(笑)。

若是該集有柯南與重要角色初次見面的章節,還會在該位柯南的上方特別標註說明。1994年6月18日為日文版單行本第一集的發售日,一轉眼也是27年前的事情啦!

接下來是初次和服部平次見到面的柯南。

接下來是初次見到基德,以及緊接著和小哀初次見面的柯南。

再來是初次見到赤井秀一的柯南。

初次見到世良真純,緊接著和安室透初遇的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初次遇到小蘭的新一(笑)。

最後是,最新發行的100集封面的柯南!

更多100集發行紀念活動看這裡👉

  

#名探偵コナン #まさか100巻とはな #まさかの100人勢揃い #名偵探柯南 #detectiveconan #東京 #渋谷 #渋谷駅 #tokyo #shibu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