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 | IZUMI 不只有美味料理 還有滿滿寶塚簽名牆

1 / 1
說到「寶塚」大家直覺想到的可能會是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而其發源地-位於日本兵庫縣的寶塚市,除了可以前往欣賞寶塚歌劇之外,附近也有不少美味的料理可以品嚐。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從阪急寶塚站走到寶塚大劇場途中會經過的咖啡廳「IZUMI」,在店內不只可以品嚐到多樣美味餐點,在牆上還可以看到滿滿的寶塚簽名!

*到訪日為2021.11

從阪急寶塚站徒步到寶塚大劇場會經過一條「花乃みち」(花之道)。而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IZUMI」就位在右手側的複合型設施「花のみちセルカ2番館」一樓。

創業於1965年的「IZUMI」,裝上綠色木框的大面落地窗可以清楚看見店內的模樣,而帶著斑駁感的紅磚牆可以看到一絲歲月留下的痕跡。

一踏進店內就能聽到熱情有力的招呼聲,之後隨即被牆上滿滿的簽名賀卡及海報抓住目光。因為到訪當天店內人不少所以沒拍太多室內照,倒是在經過店家同意下拍了不少牆面照(笑)。

因為到訪時間是2021.11, 所以牆上的簽名掛曆都是2021年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掛曆之外還有當時期的公演海報。

接著讓我們回到餐點的部分!

「IZUMI」提供的餐點種類非常豐富,從蛋包飯、義大利麵等正餐到飲品及甜點都有多樣選擇。而我到訪當天點了一個濃縮咖啡口味的北海道冰淇淋(650円),以及一杯熱紅茶(480円)。

紅茶的味道中規中矩,而北海道冰淇淋本身的味道相當香甜濃醇,加上苦到讓我一口就瞬間清醒的濃縮咖啡,如此極端但搭在一起又帶著和諧感的搭配我個人很喜歡!而且一杯的份量不算少,很適合慢慢享用。

除了濃縮咖啡之外,還有巧克力、焦糖、抹茶、藍莓等多樣口味可以選擇。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其他側的牆面啦!首先是靠人行道一側。

靠櫃檯上方的牆上可以看到許多寶塚畢業生徒的謝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內側最角落的牆面上則是能看到滿滿的千社札貼紙。

有看到自己喜歡的生徒名字嗎?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下次來到寶塚觀劇或是旅遊的空檔,不妨就到「IZUMI」用餐,感受當地才有的獨特氛圍吧!

  • 地址:兵庫県宝塚市栄町1-6-2
  • 營業時間、定休日:以店家公告為準

#寶塚 #寶塚美食 #宝塚 #宝塚グルメ #宝塚カフェ #花のみちセルカ #izumi #イズ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