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書蟲公主》評價與心得|甜死人不償命的純愛戀愛番!

1 / 1

《書蟲公主》改編自同名的輕小說&漫畫,劇情講述愛書成痴的侯爵家千金艾麗亞娜·博恩斯坦和王子克里斯相愛的故事。

這部應該是我近期看過最純的純愛番了!!而當初會看這部完全是因為畫風,這齣的畫風真的很精緻、夢幻,角色顏值也超高😻

特別是女主角,簡直就像洋娃娃一樣精緻可愛!每看一次,就讚嘆一次畫師的功力,畫面超級賞心悅目,隨手一截都是桌布,再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誰不愛🤤

《書蟲公主》整部動畫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完美的童話故事👸而王子和公主也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此用”童話”來形容這齣動畫也不為過。

而男女主角的外表也是傳統中大家對於王子和公主的既定印象,特別是男主克里斯高、富、帥加上一頭金髮,正是所有女生幻想中的白馬王子,而且男主不僅帥,還超專情!

從小就暗戀艾麗的他,為了能和這位愛書成痴的書蟲公主再一起,提出可以「任意出入皇家書庫室」為由和艾麗訂下了互利的假婚約。

然而,愛情番或童話故事肯定都會有擾人的女二,動畫頭幾集就出現了女二陷害女主,甩鍋給女主背的情節,原以為又要上演男女主角互相誤會的濫大街情節,沒想到男主從頭到尾都超級護妻,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相信女主,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兩人完全沒發生過任何爭吵,基本上可以說是一路從第一集撒狗糧撒到完結!!

任何能讓少女怦然心動的環節這齣全都包了,劇情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很平鋪直敘~然後一路看男女主角瘋狂放閃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子對女主也是異於常人的專情和執著,這種劇情真的只會出現在動畫裡啊xD另外,我覺得這齣蠻可惜的一個點就是女主的人設有點太過單薄,性格有點過於悶騷和害躁

明明小時候和王子在圖書館相遇時的性格就蠻有個性的啊,結果長大後給人一種很愛看書但沒啥個性的感覺,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單純無害但偏無聊😂這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小可惜的地方啦,女主的情感如果再豐沛一點這齣一定會更好看!

簡而言之,整部動畫給人一種太過夢幻的感覺🤣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到了(?覺得劇情過於浪漫、太過不現實,但腦袋雖然是這麼想的,實際上看帥哥美女談戀愛還是很爽的啦,特別是這齣的放閃橋段真的又多又classic(⁎⁍̴̛ᴗ⁍̴̛⁎)又加上本人我很吃這種歐洲宮廷風的浪漫畫風,自然對於劇情的部分不會太過講究哈哈哈

這部推薦給喜歡看少女向、純愛向動畫的朋朋們❤️

#動漫 #書蟲公主 #純愛 #戀愛 #戀愛番 #甜寵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