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工作都是弱肉強食!2022夏季ABEMA原創《Animals》網路劇

1 / 1
我會被弱肉強食的世界吞掉嗎?

無意間發現了這部2022年夏季由ABEMA原創的網路日劇《Animals》,本來是抱著看粉紅泡泡的心情,後來發現不單是愛情劇也不是單純在說職業劇,更多的是在說勇敢的去追求心之所向,總共8集加2集番外篇。

27歲的副編導鹿森海在黑心企業上班,經常要收拾別人的爛攤子、超時工作,再朋友風見雛的引薦下得到了美妝公司 Animal Beauty 的面試機會。不甘被生活妥協的自己,再找尋自己的路途中拔腿狂奔,遇見了年下的攝影師以及年上社長,在磕磕絆絆的選擇下,生活也逐漸變化。

🌟主要演員介紹:

27歲的副編導鹿森海由鈴木愛理飾演,沒日沒夜地將生命奉獻給工作,經常要收拾別人的爛攤子、超時工作,再朋友風見雛的引薦下得到了美妝公司Animal Beauty的面試機會,在思考好的選擇下,生活也逐漸變化。

此劇為鈴木愛理初次主演的日劇,出生於1994/04/21,千葉縣人,名校慶應大學畢業,以團體偶像出道能歌能舞又有主持能力還有在其他娛樂領域涉略。後來以個人歌手活躍於歌壇並在武道館開演唱會,有著「被偶像憧憬的偶像」的名號。 

23歲的年輕攝影師長嶺風緒由本田響矢飾演。在工作上經常與Animal Beauty合作,在一次的擦身不小心摔碎了鹿森海的手機螢幕,後來又在Animal Beauty的拍攝現場遇到了前來採訪Animal Beauty的社長榊圭祐,而後兩人開始了歡喜冤家的發展。 本田響矢在2016年「日本最帥男高中生」競賽中獲選,其中考驗包含唱歌、跳舞、演技以及走秀,在評審意見及讀者投票中脫穎而出。

🌟戲劇主題曲 由ロザリーナ演唱的《Gloomy Day》

旋律滿洗腦的,歌詞也充滿著鼓勵的意味 這邊擷取一小段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ただ前を向いて走れ走れこんな gloomy day只管向前奔跑逃離這樣悲傷的世界

🎵静寂の中を切り裂いて走れ 打破寂靜勇往直前

🎵こぼれそうになった涙で世界が滲んでも 淚流滿面的世界

🎵瞬く時間を走れ走れ走れ 在眨眼間 我已經大步往前

🎵I got my mind made up 暗自下定決心的我

🎵大きく息を吸って そして次の扉へ 用力的深呼吸 然後開啟下個篇章

⚠️⚠️⚠️⚠️⚠️⚠️⚠️⚠️⚠️⚠️⚠️⚠️⚠️⚠️⚠️⚠️⚠️⚠️⚠️⚠️⚠️⚠️⚠️⚠️⚠️⚠️⚠️⚠️⚠️⚠️⚠️⚠️⚠️⚠️⚠️⚠️⚠️

觀後分享(有點雷請小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被弱肉強食的世界吞掉嗎?

《Animals》帶給我的感受是勇敢,看的時候也會不禁想著我會不會就這樣被弱肉強食的世界給吞掉呢?

「我不想變回曾經的自己。」

「你想改變嗎?」

「我想改變。」

「挺好的啊,你已經在改變了。」

劇裡面女主角的心境上蠻寫實的,從小海的微表情還有自嘲的話語中,其實就可以感受到她早就厭倦了這樣的的生活,對於改變,是不是其實只是害怕面對這樣的自己。

🌟找工作先求有再求好?完成夢想要先確保經濟無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請你告訴我你進到公司想做什麼嗎?」

「我對於貴公司與時俱進⋯」

「不要這麼俗套的 能用自己的話說嗎?」

「我想⋯做什麼⋯呢?」

現實的確很多事情都必須有經濟的支撐,男主角風緒作為攝影師為了完成夢想而先選擇接商業廣告攝影的案子,但這並不是他真正想做的,在完成經濟獨立、穩定以後好像就會忘記自己當初是為了什麼而堅持下來的,而風緒其實早就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問題,所以在鼓勵幫助小海的時候也給了她一個忠告:「小心不要被吞掉喔」,好像也在告訴自己不能就這樣失去完成夢想的動力。

🌟這個改變是為了自己嗎?還是為了別人對你的期待?

「你可以果敢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然後盡快成為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小海說想要改變,但其實做事的態度一直維持著上一份工作的模式總是熬夜加班,而在某一次的專案跟他一起合作的同時因為太累錯過了重要的會議,太想完成目標的小海很嚴厲的斥責同事,同時他也發現自己不過是在完成公司、上司的期待,變成了她最不想成為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好的曖昧

劇中小海跟風緒的曖昧氛圍掌握的蠻好的,也有展現了一些小孩子氣的吃醋,我自己嘴角上揚了蠻多次哈哈。雖然兩人很愛鬥嘴,但彼此更多的是看見彼此的努力而互相鼓勵。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無論身在何處自己還是那個自己,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以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