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有游泳圈形狀的包子!?兩款攤販輕食分享!

1 / 1
大家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玩遍遊樂設施、拍遍各處美景之外,想必也會想要品嚐看看多樣的迪士尼限定美食對吧!而今天就要來跟各位分享其中兩款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攤販輕食啦!

うきわまん(エビ)

首先是位在發現港的攤販「海邊小吃」(シーサイドスナック)獨家販售的「鮮蝦圈」(うきわまん エビ)。

以位在發現港的科學家們用來招待來賓的餐點為主題所推出的鮮蝦圈,透明包裝紙上有張開雙手的唐老鴨圖案,為餐點增加了故事性。

鮮蝦圈本身外觀使用貝果形狀的白色麵皮為底,再加上粉紅色的方形拼出游泳圈的圖案。

包裝紙底部則有宛如水面的藍色波紋,讓鮮蝦圈長得更像真的浮在水上的游泳圈。

一口咬下,微甜的包子外皮帶著濕潤,而內餡鮮蝦的份量也是極富存在感,是一款創意及美味兼具的輕食!

而吃完之後,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唐老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ティポトルタ(チョコレート)

接著是在失落河三角洲的攤販「熱帶風味小吃」從2022.10.1開始販售的「Tipo Torta 巧克力口味」(ティポトルタ チョコレート)。

一共有巧克力及地瓜兩種口味的Tipo Torta,而這次買的是巧克力口味。

從品名的Tipo Torta判斷不太出來是什麼類型的食物,但外觀看起來是像吉拿棒一樣的長條形甜點。

巧克力色的餅皮看起來有些堅硬。

一口咬下,稍硬的外皮內側帶有如派一般的酥脆口感,而溫熱的巧克力醬內餡非常濃稠且味道濃厚,個人覺得非常好吃,也好奇地瓜口味的口感究竟如何(笑)。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兩款東京迪士尼海洋攤販輕食,而我個人也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雖然買到之前需要先做好大排長龍的心理準備(汗)。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喜歡的東京迪士尼美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東京迪士尼 #うきわまん #鮮蝦圈 #ティポトルタ #迪士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