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 | 義式冰淇淋專賣店Bonheur 還有配合公演推出的創意口味!

1 / 1
位於寶塚大劇場內的義式冰淇淋專賣店「Bonheur」(ボヌール),除了販售以寶塚大劇場獨創口味「堇」(すみれ)為中心的13種口味之外,還有配合當期公演主題而推出的創意品項。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過去四種星組和宙組的公演限定口味啦!

2022.2.8~3.14 宙組【フォトグラファー~Photographer~】

首先是2022.2.8~3.14配合宙組大劇場公演《NEVER SAY GOODBYE -ある愛の軌跡-》推出的「フォトグラファー~Photographer~」。

主要的兩球義式冰淇淋分別是柑橘混合口味以及哈密瓜口味。另外再用甜筒造型脆餅、冷凍草莓塊,以及放上堇花造型巧克力的擠花鮮奶油做點綴。

舀起冰淇淋時才發現最底層還有優格。

兩種冰淇淋口味配上不同口感的配料讓品嚐體驗豐富有變化,而且不管怎麼搭配,滋味都非常和諧!

2022.4.23~5.30 星組【きらきら星】

接著是2022.4.22~5.30配合星組大劇場公演《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next generation-真夜中の依頼人(ミッドナイト・ガールフレンド)-》、《Gran Cantante(グラン カンタンテ)!!》推出的「きらきら星」。而上圖則是在店門外的架上放的菜單。先拿出想點餐的口味後用鉛筆填上數量,進店裡後直接拿給店員完成點餐付款,就可以站在一旁等待拿餐。

以星組組色藍色及星空為意象,在哈密瓜蘇打、碳酸飲料及香草三種口味混合的冰淇淋周圍鋪滿果凍和星形巧克力,最上方還放了一顆櫻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身上可以看到五組的標誌。

果凍底下還藏著綜合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在逐漸炎熱的天氣裡超消暑。

2022.8.27~9.26 宙組 【SWORD】

接著是2022.8.27~9.26配合宙組大劇場公演《HiGH&LOW-THE PREQUEL-》、《Capricciosa(カプリチョーザ)!!-心のままに-》推出的「SWORD」。

黑加侖、柑橘和優格口味混合而成的冰淇淋底下鋪著薄餅脆片,上方則放了芒果塊,一旁的鮮奶油上則點綴了根羽毛形狀的白巧克力。

冰淇淋上還撒了跳跳糖,讓人每一口的口感都有如公演劇情般起伏又驚喜萬分。

2022.11.12~12.13 星組【Memory】

最後是2022.11.12~12.13配合星組大劇場公演《ディミトリ~曙光に散る、紫の花~》、《JAGUAR BEAT-ジャガービート》推出的「MEM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碎冰的牛奶口味冰淇淋,上方點綴了紫花造型巧克力,底層則是加入蘆薈及燕麥的藍莓口味優格。

因為加了碎冰的緣故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冷,而上方的綠色葉子則是吃不出來是哪種植物(笑)。

寶塚大劇場內的餐飲店家都會配合公演主題推出不同的期間限定料理。下次來到寶塚旅遊,即便沒有欣賞演出,有機會的話不妨入內品嚐看看吧!

  • 地址:兵庫県宝塚市栄町1-1-57(寶塚大劇場一樓)
  • 營業時間:11:00~17:00(一次公演)/10:00~公演中場休息時間結束(兩次公演)
  • 官網:請點此

#寶塚 #寶塚美食 #ボヌール #宝塚歌劇団 #宝塚 #宝塚グルメ #宝塚大劇場 #ジェラート #義式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