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菜菜緒、鈴木伸之主演!

1 / 1

繼間碟家家酒、忍者一時等動漫開播之後,2023富士電視台新劇《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延續間碟情報員SPY與忍者的話題,融入婚姻生活的元素,由菜菜緒與鈴木伸之主演的小說改編日劇《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描述一對互相隱瞞自己忍者身分的夫婦,逐漸厭倦對方,甚至產生離婚的念頭,而他們的最終決定,也成了《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大家關心的劇情走向,更多關於《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忍者的結婚好難-劇情大綱

女主角草刈螢(菜菜緒 飾演)表面上是一名藥劑師,私底下是「超實力主義」的甲賀忍者,男主角草刈悟郎(鈴木伸之 飾演)平時是郵務人員,但其實是「超保守主義」的伊賀忍者,互相不知道對方忍者身分的兩個人結了婚,卻在甜蜜期消散之後,逐漸無法忍受彼此,慢慢冷淡,離婚危機向他們正面襲來,伴隨著雙方的愛意、夫妻相處之道、暗殺行動與水火不容的兩族恩怨,誕生出複雜情感交織的忍者愛情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忍者的結婚好難-製作團隊

《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改編自日本作家横関大的同名小說作品,横関大的知名代表作品,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魯邦的女兒/ルパンの娘』,電視劇編劇為松田裕子,導演是土方政人、木下高男、小林義則、北坊信一,富士電視台製作於2023年1月5日正式開播。

忍者的結婚好難-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草刈螢(菜菜緒 飾演)

草刈悟郎(鈴木伸之 飾演)

音無祐樹(勝地涼 飾演)

風富小夜(吉谷彩子 飾演)

音無惠美(筧美和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富城水(市村正親 飾演)

月乃楓(友坂理惠 飾演)

月乃雀(山本舞香 飾演)

月乃龍兵(古田新太 飾演)

宇良豹馬(藤原大祐 飾演)

角色人物關係圖

忍者的結婚好難-主題曲

電視劇主題歌曲「あかときリロード」由aiko獻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忍者的結婚好難女主角-菜菜緒

生日1988年10月28日,菜菜緒來自日本埼玉縣大宮區,擁有172cm好身材的九頭身美少女,從小崇拜蛯原友里而嚮往成為模特兒,高一曾參加Seventeen雜誌徵選但未能如願,直到大學才開始展開演藝圈活動,雖然演出過不少電視劇,但多半為搶眼的配角,像是《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的惡女主管,高冷美麗的形象鮮明,這次在《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不僅擔綱女主角飾演忍者,對菜菜緒來說是新挑戰,對觀眾而言,也充滿新鮮感。

忍者的結婚好難男主角-鈴木伸之

生日1992年10月14日,日本神奈川縣人,劇團EXILE的成員,一直以演員身分從事演藝活動,2022年10月演唱自己主演的電視劇『自転車屋さんの高橋くん/腳踏車店的高橋君』的片尾曲『フタリノリ』,以歌手身分出道,此次在電視劇《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同樣演唱了插曲『Ambivalence』,過往在日劇《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飾演的金澤獅子王,和《First Penguin!/企鵝先鋒/漁夫女王》飾演的永澤一希等等配角,也都呈現出鈴木伸之的戲劇魅力,這回與菜菜緒搭檔成為夫妻,詮釋婚姻之中老公在家庭的日常習慣,除了有趣,也引起不少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的演員配角群

除了菜菜緒和鈴木伸之兩位男女主角以外,《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的配角演員也陣容豐富,網羅新舊世代偶像,好比山本舞香、友坂理惠、吉谷彩子、勝地涼、筧美和子、藤原大祐,都是支撐劇情發展的重要人物 ,客座演員也同樣很亮眼,像是第一集閃現登場的廣瀨愛麗絲,都展現出美女忍者們的魅力。

幽默與神祕交織的有趣故事

《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將不能說的神祕忍者工作,與夫妻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摩擦,像是老公小便時容易弄髒馬桶、不願意分擔家事、東西隨意擺放的習慣...等等結合在一起,用帶點幽默的方式來調侃,因為交往甜蜜期淡去,而逐漸看見對方缺點的婚姻生活,讓許多已婚或交往同居中的男女,心有戚戚焉的戀愛喜劇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夫婦相處之道

《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巧妙暗喻了婚姻當中的夫妻相處之道,劇中男女主角擁用公開與私底下兩面不同身分,或許公開的一面就像是我們平常想展現給其他人看的形象,而私底下的姿態只會有機會暴露在自己、家人或另一半的面前,因此,戀愛的激情褪去,結婚生活更多時候需要的是包容、忍耐、相互調整改變,想著直接離婚之前,或許感情還有修補的機會和可能性。

如果看過電影史密斯夫婦和日劇《嬌妻出沒注意/太太請小心輕放/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背景設定大概有點相似,《忍者的結婚好難/忍者夫妻相處難/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如同2023年日本忍者版的間碟夫妻,可以用輕鬆愉快的節奏來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忍者的結婚好難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忍者的結婚好難 #忍者的結婚好難劇情評價 #忍者的結婚好難演員 #忍者的結婚好難角色 #忍者的結婚好難人物 #忍者に結婚は難しい #菜菜緒 #鈴木伸之 #忍者日劇推薦 #2023日劇推薦 #婚姻日劇推薦 #夫妻日劇推薦 #結婚日劇推薦 #忍者夫妻相處難/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