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兔粉絲來到輕井澤可別錯過Miffy Forest Kitchen 宛如林間小屋一般超可愛!

1 / 1
來自荷蘭,有著白色外觀和長長大耳的米菲兔「Miffy」,深受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而今天要介紹的是於2021/4/23在輕井澤開幕,結合商店及烘焙坊的新型態店鋪「Miffy Forest  Kitchen」,要讓大家於用於吃都能感受到米菲兔的可愛魅力。

結合商店及烘焙坊的「Miffy Kitchen」目前一共有八間,而且都有不同的主題!這次前往的輕井澤門市是以森林為主題的「Miffy Forest Kitchen」,位在舊輕井澤銀座通上。

外觀以清爽明亮的綠色為主體,木製招牌上有可愛的綠色茶壺。

另一側招牌上則有米菲造型麵包,逼真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口。接下來就要帶大家進到店裡看看啦!

一踏進店內就能看到如綠色隧道般的設計,在上頭還有盪著鞦韆的廚師米菲。

另一邊則是盪著鞦韆的波里斯熊。

木框裡放著四間Miffy Kitchen的限定商品介紹。

靠外側落地窗前可以看到水滴形狀的植栽掛飾,上頭還有廚師造型的玩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2023年是兔年的緣故,正中間的陳列架可以看到「2023年是兔年」的看板,完全就是米菲的年(笑)。

看板下方則有米菲造型的鏡餅玩偶。

商店區按照品項分門別類,方便大家尋找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中間左側是食品類,可以看到咖啡、茶、金平糖以及餅乾罐,以不同深淺的綠及白為底色,很符合森林廚房的概念,而其中一些是輕井澤限定商品。

此外罐子也可以當作收納盒使用,可說是兼具實用性。

還有新推出的糖霜餅乾,仿雞蛋盒的包裝造型非常可愛。

另一側則有廚師造型的角色吊飾及布偶。接著讓我們看看店內左側靠入口處的地方。

一整排鮮豔多彩的米菲以及其他角色的玩偶,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感到選擇困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來看看另一側!

一整面不同米菲主題的筷子牆,部分能提供刻印名字的服務,此外若是能放入洗碗機清洗的話也會有另外標示。

不同顏色的米菲筷架,其中有些顏色是門市限定。

還有其他造型及材質的筷架。

輕井澤限定的桌上擺飾及杯子、紙膠帶等多樣商品。接著來看看右側!

令人眼花撩亂的多樣杯碗餐具。

孩童可以乘坐其上的米菲座椅玩具。

靠內側則是屬於烘焙坊的部分,照片上這區和商品區的結帳櫃台在不同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長的「ミッフィーおやつパン」(米菲點心麵包),不管是當作早餐或是伴手禮的非常合適。

這次買了一個抹茶口味,塑膠袋上米菲造型的透明部分可以一窺麵包上的綠色大理石紋路。

稍微帶有濕潤感的麵包本身非常好入口,而且帶有抹茶的微苦滋味,推薦喜歡抹茶的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接著讓我們回到店內!

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楓糖)的「缶デニッシュ」(非常食罐裝麵包),不只可以長期保存,在麵包吃完之後也能做為收納罐使用。

多種口味的瓶裝果醬。

陳列架旁的牆上還有木窗造型的佈置。

最內側是半開放式廚房以及自助麵包陳列架,抬頭能看到販售品項的示意圖看板。

不同分店會提供不一樣的菜單內容,輕井澤限定是造型如蘋果一般的「森のりんごキューブ」(森林的蘋果方塊),麵包中間有蘋果果醬。我原本想說回程再買,結果再訪時已完售(汗),歡迎有吃過的人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這次到訪輕井澤的Miffy Forest  Kitchen所拍的照片。個人覺得品項頗多而且很好逛,各位米菲兔的粉絲下次到輕井澤旅遊時不妨可以排進行程中,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 地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大字軽井沢559番地(旧軽井沢銀座通り)
  • 營業時間:9:30~17:30(12/6~3/5為9:30~17:00)
  • 定休日:無

#軽井沢 #みっふぃーきっちん #ミッフィーおやつパン #缶デニッシュ #輕井澤 #米菲兔 #miffy #日本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