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幸澤沙良主演校園青春懸疑日劇。

1 / 1

由幸澤沙良主演的校園懸疑日劇《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充滿了許多人性考驗與神祕感,匯集許多青春期會在意的人事物與煩惱,除了新人女主角幸澤沙良之外,《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還有受到關注的新生代明星櫻井海音和藤原大祐共同演出,更多關於《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以「現今網路社交社會之下生活的年輕人們」為故事主角,無論是資訊蒐集交流、人與人的情感聯繫都仰賴通訊軟體,但衍生出的其他問題卻意外敲響社會警鐘,包含了友情、戀愛、青春期的煩惱、家庭的煩惱、面對將來的不安...等等,國文老師於是向荒川西高等學校2年D班的同學提出寫信遊戲,希望透過匿名信謝真心話的方式,傳達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屬於青春人性懸疑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的企劃與原案為秋元康,編劇為藤平久子、濱田真和、灯敦生,製作人為橋本梓和佐久間晃嗣,TBS電視台2022年10月10日正式開播,每集長度約15分鐘,共40集。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桑鶴美月(幸澤沙良 飾演)

御手洗健(駒木根葵汰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之瀬斗也(藤原大祐 飾演)

成田育(櫻井海音 飾演)

佐伯彩花(大嵩愛花 飾演)

難波桃子(大平胡桃 飾演)

立花純太(柄本時生 飾演)

馬場浩人(窪塚愛流 飾演)

氏田誠二(野村康太 飾演)

野木静香(那須校美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諸祐太郎(三浦獠太 飾演)

柊光(馬越友梨 飾演)

扇田岳(今井龍太郎 飾演)

松尾明人(白間太陽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幸澤沙良

生日2005年9月27日,身高158公分,幸澤沙良來自神奈川縣,從小就崇拜廣瀨玲,嚮往成為那樣的明星,2022年8月參加TBS選秀節目『TBSス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私が女優になる日_』第二季,在5500人當中脫穎而出,同年10份擔綱TBS電視台日劇『差出人は、誰ですか?寄信人是誰?』的女主角,雖然沒有豐富戲劇經驗,但給人一種自然的感染力,值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的新生代演員陣容

除了作為出道契機的幸澤沙良之外,日劇《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是以校園故事為背景,因此,同學配角們也都是新生代演員,像是駒木根葵汰、藤原大祐、大嵩愛花、櫻井海音、大平胡桃、野村康太、那須校美、馬越友梨、今井龍太郎、內海誠子...等等,豐富的人物選角,還有不同類型的在線顏值,未來充滿發展潛力,我想也是《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吸引人的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校園懸疑劇

《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的劇情以一個班級的高中生當成縮影,現代人的生活、溝通與社交行為已經完全依賴手機科技、通訊APP和社群軟體,不知不覺當中,簡單的貼圖與文字,取代了言語交流,甚至當面溝通的溫度,透過老師突然提議的「寫信遊戲」所誘發出來的各種令人不安事件,讓觀眾置身青春校園推敲每個人物行動背後的真正意義。

擁有被討厭的勇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興趣嗜好與真實個性,但常常因為場合、迎合團體與時空背景考量,必須扮演不一樣的自己,合群絕對是一件好事,可是並非要全盤接受不好的部分,當然更不必刻意偽善或偽裝,《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劇中的女主角,抱持只想跟大家和平共處的消極主義,也許這樣的做法是對的,但是當沒辦法被所有人都接受,也應該別害怕被討厭而放棄,鼓起勇氣,擇善固執。

甜甜的曖昧戀愛氛圍

雖然《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是校園人性探討電視劇,但一堆年輕的小鮮肉圍繞者女主角,加上青春期賀爾蒙作祟,各種喜歡的單戀與暗戀,錯綜複雜的糾結在每個人物身上,發展出許多撲朔迷離的感情線,搭配令人無限遐想的腦補與曖昧小動作,散發著甜甜的戀愛氛圍,到底最後發展如何?也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想對珍惜的人說的話,但因為害怕被討厭而退縮,成為心中的秘密,或是不小心講出違心之論傷害到對方,藉由寫信遊戲的呈現,期待每個人得到更多勇氣與真心,《寄信人是誰/差出人は、誰ですか?誰是寄件人/寄件者是誰》融合了校園友情、戀愛青春、家庭問題、個體差異等等元素,藉由匿名真心話和故佈疑陣的懸疑氣氛,吸引觀眾,最後才揭露寫信遊戲的真正用意,每集短短10多分鐘,很適合通勤打發時間的小品。

圖影來源:差出人は、誰ですか?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寄信人是誰 #寄信人是誰劇情評價 #寄信人是誰演員 #寄信人是誰角色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