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紀念 期間限定新宿站地下連通道大面廣告 給你滿滿回憶殺!

1 / 1
以岸本齊史所創作的同名漫畫為基礎所推出的動畫《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於今年迎接播出20周年。作為紀念,官方12/12~12/18在新宿站地下一樓的Metro Promenade (メトロプロムナード)舉辦為期短短一週的廣告展示,要帶大家回顧這20年的點點滴滴啦!

Metro Promenade上的展示一共分成六大部分,以下就帶大家一一來看看!

巨大馬賽克藝術展示

首先是左側最前方的巨型馬賽克藝術展示。

50位過去曾在動畫版中出現的角色,皆以等身大小集結一牆。

這一區還有設置音響輪播動畫版使用的音樂,帶大家透過視覺及聽覺一起回顧劇情的點點滴滴。

走近一看會發現,這50位角色的圖案是由20年來的動畫劇照所組成的,真的是充滿回憶殺的一面牆啊!

動畫歷代主視覺

再來是動畫歷代主視覺的集錦。

從左到右依序展示這20年的過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中間則是20周年紀念LOGO。

大家每一集都有認真收看嗎?

從左到右按照順序回顧,真的有種看著角色們成長的感覺(笑)。

「NARUTO THE GALLERY」宣傳廣告

12/10開始在秋葉原舉辦的20周年紀念展「NARUTO THE GALLERY」宣傳廣告。

撕下來帶著走的貼紙牆

再來是貼了一整面貼紙,可以撕下來帶著走的角色台詞牆。原本台詞的部分都是被20種隨機圖案的貼紙擋住,大家可以自由撕下來帶走當作紀念。而才短短兩天貼紙已經被撕光,讓台詞全部都顯露出來。個人覺得這部分很有創意。

從左到右依序是鳴人、佐助、小櫻及卡卡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讓我們看看通道中間的部分!

螺旋丸&千鳥施展片段影片

通道中間設置了10座電子廣告螢幕,一側是鳴人施展螺旋丸的片段,而另一側則是佐助施展千鳥的片段,讓大家從不同方向走可以看到不同的畫面。

螺旋丸&千鳥損傷直擊圓柱展示

配合施展招式的方向,電子廣告螢幕兩側的圓柱上,分別可以看到螺旋丸及千鳥招式施展後的結果。

讓人有種招式變成現實的錯覺。

以上就是新宿Metro Promenade的《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相關廣告啦!展示只到12/18,若想實際前往參觀的話要把握時間喔!

#火影忍者 #ナルト #naruto #岸本齊史 #日本動畫 #期間限定 #新宿 #鳴人 #佐助 #卡卡西 #螺旋丸 #千鳥 #火影忍者疾風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