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藍色光芒營造浪漫氛圍 青之洞窟SHIBUYA 睽違三年回來啦!

1 / 1
說到澀谷的聖誕燈飾,位於澀谷公園大街~代代木公園櫸木通道一帶的「青之洞窟 SHIBUYA」(青の洞窟 SHIBUYA)肯定是大家不會錯過的景點。而睽違三年之久的青之洞窟,終於在今年12/8重新舉辦啦!

還沒走到代代木公園的櫸木通道,在MODI、PARCO等百貨林立的澀谷公園大街(渋谷公園通り)上,就可以看到兩旁行道樹形成的藍色燈海,也彷彿在無聲指引行人們朝代代木公園方向前進。

點燈時間為12/8~12/25每日17:00~22:00,而今天剛好在下午五點整看到點燈的那一刻,眩目藍光猝不及防地映入眼簾,也聽到了身旁人們此起彼落的小聲驚呼。

沿著通道往前走會看到青之洞窟的活動招牌。

睽違三年的青之洞窟,招牌上彷彿帶著雀躍感的「Welcome back!」,相信不只是主辦單位的心聲,也是來到現場許多人們內心的感嘆。

接著讓我們往前走吧!

通道的地面上鋪了會反光的塑膠布,彷彿水中倒影一般,讓藍色燈海更加璀璨奪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許多人帶著專業相機前來捕捉這為期不到一個月的浪漫景色。

抬頭一望,恣意向天空延伸的枝椏,也讓一個個小小的藍光燈泡顯得更加無邊無際。

繼續往前走,今年在靠近輕食店的地方設置了一座聖誕卡片形狀的電子看板。

螢幕上會有跟青之洞窟主題相關的動畫,透過形狀的變換可以看到美麗的藍白色聖誕樹。

把倒映在塑膠布上的圖案一起放進構圖裡,也常漂亮!

另外今天也捕捉到了在電子看板旁的吉祥物人偶!

電子看板的背面也有「青の洞窟」的燈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內的Parks代代木野外舞台前店也從12/8開始販售期間限定的藍色餐點。

一旁的通道上則停靠了幾輛餐車。

接著讓我們往回走去澀谷車站吧!

青之洞窟活動只到聖誕節當天!如果月底要來東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來澀谷看看這一片藍色燈海吧!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

#青の洞窟 #青の洞窟SHIBUYA  #青の洞窟SHIBUYA2022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渋谷 #クリスマス #澀谷 #青之洞窟 #聖誕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