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Love 初戀》期間限定免費咖啡車 你的初戀是哪種滋味?

1 / 1
由佐藤健及滿島光雙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現正熱播中,大家是否已經收看完畢呢?而為了紀念播出,現在官方於澀谷舉辦為期短短一周的咖啡車快閃活動,以初戀的滋味為主題,要為大家獻上一杯杯獨特的「初戀咖啡」。

這次的活動地點在SHIBUYA CAST.(渋谷キャスト),這裡同時也是去年川口春奈主演的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取景地。

為了紀念《First Love 初戀》播出,官方以「初恋珈琲」為主題,在12/5~12/11每日11:00~19:00舉辦快閃活動。

聖誕樹底下有較大面的看板,而且還有仿積雪的佈置,相當符合故事背景在北海道的氛圍。接著一起來踏進活動場地吧!

首先是最右側的部分有一面互動看板,可以向一旁的工作人員索取貼紙回答問題。題目是「初戀有實現嗎?」,「有」及「沒有」的回答人數落差相當懸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看板一旁的天藍色咖啡車就是本次快閃活動最大的特點。到訪時剛好咖啡製作中而暫停營業,不過幸運地只稍微等了一下就進入排隊隊伍。

遮雨棚上方的文字是「你的初戀是甜的還是苦的呢?」。

進入排隊動線後,靠近點餐口時工作人員會給一張護貝的菜單。

以「你的初戀是?」為主題,提供四款口味的免費咖啡,分別是「苦澀」(苦い)、「ほろ苦い」(微苦)、「甘酸っぱい」(酸甜)以及「甘い」(甜蜜)。此外最底下有附上過敏原情報。

點餐口旁的門上有劇照。

排到窗口時用口頭方式和工作人員點餐之後,就可以把菜單放進前方的塑膠籃中,再依照指引排到「受取口」前的動線依序取餐。

先給大家看看杯子的設計。簡約風格的杯套正面印有劇名的字樣,背面則是口味的選項。

杯子本身也是一樣的設計。接著讓我們回到活動現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都只有介紹場地右側的部分,而左側則是一大面的劇照牆,有不少人站在肖像拍合照。

背面是和咖啡車上一樣的劇照。

接下來是不少人應該很好奇的咖啡滋味。因為到訪時接近空腹的緣故所以點了一杯加了牛奶的「甘い」,但老實說除了一開始可以喝到牛奶的微甜之外,到後來幾乎都是咖啡的苦味,不禁猜想「苦い」應該會非常苦......。

劇照牆一旁是擺放可以免費索取的《First Love 初戀》宣傳小冊亭,可能因為人氣太旺的緣故,所以目前改成每小時整點發放的方式。

如果大家最近剛好在東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這短短剩不到一周的時間,前來體驗《First Love 初戀》的快閃活動吧!

#初恋珈琲 #FirstLove初戀 #firstlove #初恋 #佐藤健 #滿島光 #満島ひかり #八木莉可子 #木戸大聖 #渋谷キャスト #澀谷 #期間限定 #わたしの初恋のフレーバーは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