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可不只三眼怪麻糬!2022到訪時品嘗過的餐飲分享

1 / 1
大家到迪士尼必做的事情有哪些呢?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在今年7月以及11月到訪東京迪士尼兩個園區時曾吃過的食物啦!

ミッキーアイスバー(トロピカルフルーツ)

首先介紹的是,在兩個園區都能買到的米奇熱帶水果口味冰棒!塑膠包裝上可以看到冰棒及米奇的圖案,而冰棒本身有放在紙托盤裡方便拿取。酸酸甜甜的滋味配上冰沙的口感,在夏日時來一支相當消暑,但要注意在室外可能會很快融化喔!

  • 售價:350円

シーソルト・アイスモナカ

東京迪士尼海洋「美人魚礁湖」區的冰淇淋攤販買到的貝殼海鹽最中冰淇淋。包裝上可以看到穿著美人魚裝扮的米妮。

粉紅色貝殼形狀的最中外皮,在四周都是海底世界佈景的美人魚礁湖中可說是非常應景。

香草冰淇淋的口感非常紮實而且味道濃醇,此外還添加了酸甜的草莓果醬。因為結凍的緣故所以帶有冰沙的口感,讓味覺體驗上帶有豐富的層次,我個人很推薦這款冰品!

  • 售價:350円

マンマのおすすめドーナツ(マロン&ベリーソース)

接著是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從今年9/4開始在地中海港灣的「媽媽餅乾西點」(マンマ・ビスコッティーズ・ベーカリー)販售的「媽媽推薦甜甜圈 栗子&藍莓醬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塑膠包裝袋上可以看到迪士尼角色的圖案,而甜甜圈則是米奇的輪廓。

甜甜圈表面是紅色底加上黃色線條的巧克力,中間夾著栗子口味奶油和栗子塊,以及酸酸甜甜的藍莓果醬。從沒想過這個組合也可以如此美味,但一整個份量其實頗多而且吃到後來覺得蠻甜的,所以建議搭配無糖飲品品嚐喔!

  • 售價:800円

リトルグリーンまん

現在在兩個園區都有販售的「三眼怪麻糬」,三顆麻糬的內餡分別是草莓、巧克力和卡士達。冰冰涼涼又極富嚼勁的口感,相當適合當作中場休息的點心。而透明塑膠杯上有著滿滿一圈的三眼怪圖案,喜歡的人可以洗乾淨後帶回家收藏喔!

  • 售價:400円

ベリーチアーズ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新的「美女與野獸」園區裡,有間以電影中加斯頓酒館為主題所設計的加斯頓酒館餐廳(ラ・タベルヌ・ド・ガストン)。店裡使用了大量狩獵的相關元素做佈置,讓人彷彿實際身處在故事場景一般。而這裡也販售以加斯頓最喜歡的啤酒為概念所推出的飲品「乾杯汽水」,莓果口味汽水加上浮在上層的鮮奶油,我個人覺得味道偏甜。

  • 售價:500円

リーナ・ベルのデリプレートセット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ミゲルズ・エルドラド・キャンティーナ)中可以買到的玲娜貝兒套餐。內容物包含沙拉(含生火腿、棕櫚芯、藜麥以及大麥)、混合了雞肉、地瓜及核桃的沙拉、羽衣甘藍&生菜,以及吐司搭配甜菜奶油。另外還包含一杯飲料。

另外還有附可以淋在生菜上的沙拉醬。

沙拉的部分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口味非常健康清淡的一道餐點。口味稍重的是雞肉地瓜核桃沙拉,而棕櫚芯因為是醃製過的所以偏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玲娜貝兒造型甜菜奶油,蘭花的部份是巧克力,五官則是使用巧克力片及糖霜製作。甜菜奶油口感滑順且微甜,抹在粉紅色大理石圖案的厚片吐司上也是賞心悅目。

  • 售價:1800円
  • 販售期間:2022/09/08~2023/04/12

リーナ・ベルのタピオカティー(フルーツ&ミルク)

接續前面介紹的玲娜貝兒套餐。飲品的部分,這次加了400円換一杯原價700円的「玲娜貝兒的珍珠飲品(水果&牛奶)」。

宛如拉西一般的飲品裡,在水果茶中加入了芭樂糖漿,配料則是南非國寶茶凍和珍珠,最上層還鋪了芒果丁,是視覺及味覺都相當豐富的一杯酸甜飲料。

  • 販售期間:2022/09/08~2023/04/09

其他我過去吃過的玲娜貝兒相關餐點,可以參考以下這篇喔!

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最後介紹的是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發現港」區的水平線海灣餐廳(ホライズンベイ・レストラン),於11/01~12/25期間限定販售的聖誕節特別套餐。

主餐是烤牛排配上多蜜醬及蘑菇豬肉奶油醬兩種醬汁。一旁還有馬鈴薯泥和水煮花椰菜。另外主食可以選擇白飯或是麵包。

湯品則是加入了莫札瑞拉起司及羅勒醬的番茄濃湯,每一口都是濃厚的番茄味而且非常酸(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是米奇造型的馬斯卡朋奶油起司配上焦糖巧克力塔,旁邊綠色的是開心果醬。聖誕帽的部分我覺得口感偏向糖霜。另外飲品我選擇的是冰咖啡。

  • 售價:2980円

上述就是我到訪東京迪士尼時吃過的東西們啦!大家最喜歡迪士尼的什麼食物呢?歡迎留言給我分享喔!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期間限定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ミッキーアイスバー #シーソルトアイスモナカ #マンマのおすすめドーナツ #リトルグリーンまん #ベリーチアーズ #リーナベルのデリプレートセット #リーナベルのタピオカティー#リーナベル #米奇 #小美人魚 #玲娜貝兒 #美女與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