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的門鎖》4大看點!新海誠最新力作、首週票房開紅盤突破歷年紀錄!

1 / 1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之作《鈴芽的門鎖》(すずめの戸締まり)本月11號已經在日本上映啦!未上映就先造成轟動,上映後首週票房也十分亮眼,甚至破了新海誠的紀錄,台灣也確定由車庫娛樂代理發行,等待台灣上映前先來認識一下這部動畫電影吧!

一、《鈴芽的門鎖》看點 劇情簡介

《鈴芽的門鎖》以各地廢墟為背景,講述九州鄉下一名17歲的少女鈴芽,碰見一位尋找「門」的少年,他們在山裡廢墟找到一道破舊的門,吸引著鈴芽打開,不久日本各地的災難之門陸續被開啟,兩人則踏上一段把門關起的奇幻之旅。

二、《鈴芽的門鎖》看點 聲優陣容

《鈴芽的門鎖》看點 原菜乃華

岩戶鈴芽原菜乃華配音,本作的女主角,與阿姨居住在九州安靜小鎮的17歲女孩,因打開災難之門而踏上關門之旅。

👉《難破MG5》5大劇情評價!不良少年從良、熱血沸騰的青春校園劇!

《鈴芽的門鎖》看點 松村北斗

宗像草太松村北斗配音,關上災難之門的關鍵「閉門師」,正尋找日本各地打開的門而旅行著。

👉 戀愛群像劇!《戀愛何必認真?》5大看點、廣瀨愛麗絲黃金時段初主演

《鈴芽的門鎖》看點 花澤香菜

岩戶椿芽花澤香菜配音,鈴芽的母親與環的姐姐,擅長烹飪。

《鈴芽的門鎖》看點 神木隆之介

芹澤朋也神木隆之介配音,草太的朋友,口氣和舉止粗魯但卻很替朋友著想,愛車是一台紅色跑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芽的門鎖》看點 伊藤沙莉

二之宮瑠美伊藤沙莉配音,獨自撫養雙胞胎,是神戶酒吧的老闆娘,遇見鈴芽而讓她待在店裡幫忙。

《鈴芽的門鎖》看點 深津繪里

岩戶環深津繪里配音,是鈴芽的阿姨,在漁協工作。從鈴芽小時候便照顧她、看著她成長,過度保護也有嘮叨的一面存在。

👉 她們母女三代物語Come Come Everybody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主演

《鈴芽的門鎖》看點 染谷將太

岡部稔染谷將太配音,環在漁協工作的同事,單戀著環。

《鈴芽的門鎖》看點 花瀨琴音

海部千果花瀨琴音配音,鈴芽在愛媛相遇的同歲活潑少女,家裡經營民宿。

三、《鈴芽的門鎖》看點 

1.《鈴芽的門鎖》看點一:首週票房打破新海誠歷年紀錄

新海誠導演本次的新作《鈴芽的門鎖》上映首週票房便開出紅盤,首三日票房賣超過18億。超越了前幾部《天氣之子》(16.4億 )、《你的名字》(12.8億 )的首三日票房紀錄!

2.《鈴芽的門鎖》看點二:RADWIMPS擔綱本作主題曲製作

新海誠繼《你的名字》《天氣之子》三度和RADWIMPS合作電影歌曲,甚至找來活躍於世界的知名作曲家陣內一真合作,同時本片的音樂也是新海誠首度在海外實施錄音的作品。而主題曲〈すずめ〉女聲則是由TikTok上找到的十明所演唱,她擁有神秘的氣氛和纖細的歌聲,野田洋次郎表示,十明的歌聲充滿魅力,能為作品注入新的感動!

👉 只知道《你的名字》就太遜!RADWIMPS必聽12首歌單,每一首都讓你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鈴芽的門鎖》看點三:新海誠災難三部曲

本作與《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共同被稱為新海誠《災難三部曲》,也是新海誠導演第三部跟災難題材有關的作品。靈感則來自新冠肺炎期間的環境變化,並融和311大地震創作出來的成果、取景地有宮崎、愛媛、神戶、宮城等地。

👉「人就是必須習慣失去 」精選10句新海誠電影語錄,道盡世上所有思念!

4.《鈴芽的門鎖》看點四:LAWSON(羅森便利店)聯名商品

由於電影的上映,《鈴芽的門鎖》也和日本的便利商店LAWSON聯名推出了電影周邊商品,有包子、麵包、雞塊、餅乾、飯糰、蛋糕、奶茶等美食,在日本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嚐鮮喔!

評價叫好叫座,讓人更期待這部片在台灣上映了呢!在電影上映前,可以先把導演的前兩部作品補起來唷!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全台戲院地圖:新北板橋 樹林 土城|🎞 新北板南首站巡禮!

2022夏季日劇《鋼盔!》☀️|別扼殺彼此,要互相扶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生日の日本藝人|🎂

不良少年專業戶!鈴木伸之30歲生日快樂、勤學英語期盼進軍好萊塢

📽|Jun日影城|📽 九月電影總評!《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極道主夫電影版》、《神隱少女》等!

#鈴芽的門鎖看點#鈴芽的門鎖#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的門鎖劇情簡介#鈴芽的門鎖演員#鈴芽的門鎖聲優#原菜乃華#松村北斗#花澤香菜#神木隆之介#伊藤沙莉#深津繪里#染谷將太#花瀨琴音#院線電影#日本電影#動畫片#新海誠#動畫#天氣之子#你的名字#RADWIMPS#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