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刃斧/両刃の斧》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井浦新・柴田恭兵雙主演刑事警察懸疑日劇。

1 / 1

由井浦新與柴田恭兵共同主演的殺人懸疑日劇《雙刃斧/両刃の斧》,改編自日本作家大門剛明的原作同名小說《両刃の斧》,《雙刃斧/両刃の斧》的故事描述一位刑警的女兒,在獨居住處慘遭刺殺身亡,但始終未找到殺人兇手,時隔15年,警方掌握新線索後重啟調查,更多關於《雙刃斧/両刃の斧》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捜査一課刑警柴崎佐千夫(柴田恭兵 飾演)的女兒柴崎曜子(見上愛 飾演)被刺殺的凶案發生後,警方拚盡全力搜查,卻如同走進迷宮一般,無法抓到真兇,然後經過了15年之後,未解決事件再捜査的專從捜査班開始重啟調查,根據新線索發現新的一點,也激起當年承辦刑警川澄成克(井浦新 飾演)再次捉拿犯人的決心,其實柴崎佐千夫退休後也仍然獨自查案,一通疑似嫌犯的電話,泛起了各種懸疑與猜測,緊追著真相的川澄成克,卻誰也未能料到結局帶來的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雙刃斧/両刃の斧》改編自日本作家大門剛明的原作同名小說《両刃の斧》,由WOWOW拍攝電視劇版本,導演是森義隆,編劇鈴木謙一,製作人為井口正俊和星野秀樹,2022/11/13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川澄成克(井浦新 飾演)

轄區刑警,與柴崎佐千夫一家人交好。

柴崎佐千夫(柴田恭兵 飾演)

前縣警捜査一課的刑警,15年前大女兒曜子被殺害,退休之後獨自追查兇案。

柴崎三輪子(風吹純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崎佐千夫的妻子,遭逢兩個女兒不幸事故,身體不佳,住院治療。

川澄多映子(高岡早紀 飾演)

川澄成克的妻子,支持守護著丈夫與家庭。

川澄日葵(奈緒 飾演)

川澄成克的獨生女,也是一名警官。

山田太士(坂東龍汰 飾演)

縣警本部的刑警,川澄日葵的未婚夫,單親媽媽的生母因事故身亡,由養父母扶養長大。

梶野彬(波岡一喜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縣警本部的刑警,與川澄成克是同期,現為未解決事件再搜查的專從捜査班班長。

澤木美織(高橋瑪莉潤 飾演)

出身自科捜研的刑警,跟隨上司梶野彬對於柴崎曜子的案件進行再搜查。

柴崎曜子(見上愛 飾演)

柴崎佐千夫的長女,是一名保育員,15年前在獨居住處被人用刀子殺害。

柴崎和可菜(長澤樹 飾演)

柴崎佐千夫的二女兒,在姊姊曜子死後,自己17歲時罹患白血病死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現任刑警男主角-井浦新

生日1974年9月15日,來自昭和時代的男演員井浦新,出身東京日野市,大學中輟之後,靠著183公分的高挑外型,以時尚模特兒的工作進入演藝圈,曾登上『MEN'S NON-NO』、『an・an』、『smart』、『CHECK MATE』、『asayan』等等知名雜誌,1998年主演了導演是枝裕和拍攝的《下一站天國》,成為讓井浦新順利透過演員身份出道的大螢幕處女作,將近24年的藝人資歷,參演過無數部電視劇和電影,近期的代表作像是由吉高由里子主演「最愛」,井浦新飾演的加瀨賢一郎就非常有特色,這次在《雙刃斧/両刃の斧》同樣用實力派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帶領觀眾,挖掘故事的真相。

退休刑警雙男主-柴田恭兵

生日1951年8月18日,出身静岡縣清水市的柴田恭兵,1975年就出道的演員兼歌手,日本大學經濟系畢業後,歷經上班族的生活,決定加入劇團,並演出音樂劇正式出道,幾十年的演藝年資,演過數不盡的戲劇,特別是刑事劇的角色與形象,早已深植人心,也可說是刑警專業戶,這次在《雙刃斧/両刃の斧》一樣飾演警察,但身兼被害家屬的心情,煎熬的感覺和仿佛欲言又止的秘密,推動著劇情高低起伏,與井浦新形成了很棒的搭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力派配角演員陣容

除了井浦新和柴田恭兵兩位男主角,其他的配角演員陣容,像是風吹純、奈緒、坂東龍汰、波岡一喜、高橋瑪莉潤等人,也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每個角色都或許是故事曲折的伏筆,替劇情內容增添更多的層次與豐富性。

殺死少女的真凶與真相

《雙刃斧/両刃の斧》的故事軸心擺放在一樁15年前懸宕的少女被殺事件,隨著案件重新調查,當年遺漏的線索慢慢浮現,抽絲剝繭之下,讓現任刑警、退休刑警以及知情人士各方角力,讓原本可以相信的人事物,瞬間充斥著猜忌與懷疑,立場也開始轉換,因為深愛與思念而更顯得複雜的故事,藉由刑警懸疑題材誘發共鳴淚滴的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両刃の斧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雙刃斧 #雙刃斧劇情評價 #雙刃斧演員 #雙刃斧角色 #両刃の斧 #井浦新 #柴田恭兵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