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 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擔心!24小時營業的手作三明治店Sandria 多款鹹甜口味任君挑選!

1 / 1
24小時營業的超商隨處可見,營業到半夜的拉麵店也是不足為奇。但24小時營業的手工三明治店可就非常難得了吧!而今天就要來介紹這間位在札幌的手工三明治店Sandria(サンドリア),除了年末年始會店休之外,完全24小時營業!

Sandria(サンドリア)位在札幌市中央區的東屯田通上,距離狸小路商店街徒步約需16分鐘,途中會經過札幌在地蝦味拉麵-一幻的總本店。

經過一幻之後再走大約3分鐘就能抵達Sandria。店面不大,但大面落地窗配上明亮的燈光,讓空間顯得窗明几淨,而擺滿三明治的冷藏櫃更是讓人還沒走進店裡排隊就不禁感到選擇困難。

店旁有停車場,且店門外設有可以暫時安置寵物牽繩的鐵杆,不管是開車或是散步前來都非常方便。

因為還有其他人在排隊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照片。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內場人員們熟悉而俐落地在快速手作一個個不同口味的三明治。而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季節限定及深夜限定的口味,讓人不管什麼時間前來都能有驚喜感。

三明治價格主要在200円~350円之間。除了販售三明治之外,也設有飲品的自動販賣機,讓人們可以在店裡就把一餐所需的餐飲買齊。

這次買了一個咖啡水果三明治和一個草莓果醬蘋果三明治,回到民宿後先放在冰箱裡準備當隔天的早餐。

首先先來品嚐草莓果醬水果三明治。即便放了隔夜吐司還是相當柔軟。草莓果醬的份量相當多,加上微酸又清脆的蘋果切塊,配上無糖咖啡剛剛好。

而咖啡水果三明治,吐司帶有香濃的咖啡味,中間夾的水果則是柑橘和鳳梨。滑順的鮮奶油帶有濃醇的奶香但不會死甜,可以感受到用料的天然和實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次買的兩個都是甜的口味,但Sandria 的鹹食口味種類也不少,當作午餐或晚餐也很適合。

除了今天介紹的24 小時本店之外,去年10月1日在札幌市的北區有新開一間屯田店,雖然不是24小時營業,但也有販售該店限定口味。大家之後到札幌旅遊時,有機會的話也可以過去看看。以下附上本店資訊!

  •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8条西9丁目758-14(東屯田通り)
  •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 公休日:12/31~1/2

#北海道 #北海道美食 #北海道旅遊 #札幌 #札幌美食 #sandria #サンド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