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x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最愛的花生變成「Peanut Butter Royale 」系列漢堡 還有期間限定概念店在澀谷

1 / 1
日本人氣動漫《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這個月透過第二季強勢回歸,而多樣的聯名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中。其中連鎖速食店「漢堡王」更以安妮亞最愛的花生為主題推出「Peanut Butter Royale 」系列漢堡,從宣傳期間就引起極高的討論度。此外更在澀谷推出獨一無二的期間限定概念店,讓人彷彿置身在故事場景中!

(圖片來源:バーガーキング·ジャパン 官方Twitter

要進入概念店前首先要從漢堡王前置的宣傳作業講起。官方推特在10/18上傳了一張文字全是片假名的照片,內容主要在說漢堡王是安妮亞的大粉絲,並為她準備了特別的漢堡,也就是「Peanut Butter Royale 」系列,而且裡面加了滿滿的花生醬!開賣時間為10/21,希望安妮亞可以來品嚐看看!而小字的附註是說,店裡也有準備安妮亞的限定週邊,他們對此也非常興奮!

配合安妮亞的年紀,內文全部使用片假名書寫,可說是相當用心(笑)。

(圖片來源:バーガーキング·ジャパン 官方Twitter )

而官方的細心程度還不僅於此。在秋葉原、下北澤及澀谷分店所張貼的宣傳海報,更配合安妮亞的身高貼在靠近底部的位置。這波操作讓商品還沒開賣就引起了極高的討論度。接著就用實際的店鋪菜單海報看看聯名活動的詳細內容吧!

在正式開賣前,官方也陸續公布了這次推出的漢堡品項及周邊資訊。其中漢堡推出了三款,分別是「Royale&Berry」、「Royale&Bacon」以及「Royale& Chicken」。而購買這三款的套餐,可以得到第一彈「原創圖案紙圍裙」,或是第二彈「原創圖案貼紙」當作贈品。其中圍裙的部分一共有四款,單間分店只會提供一款,詳細的分店提供資訊可參考特設網頁。而圍裙提供完畢後會變成提供第二彈的貼紙,一共四款並隨機提供,所以每間分店提供的贈品種類會有變更的時間差!

而這次的聯名活動最讓人驚喜的部分,莫過於位在東京澀谷中央街(渋谷センター街)的分店,於10/21~11/17搖身一變成為漢堡王柏林特店(バーガーキング バーリント店),以故事中的東國首都柏林特來命名,連店面氛圍也充滿了歐洲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外的看板也變成了聯名活動的視覺。

落地窗上還有開心舉手歡迎大家的安妮亞窗貼。

而抬頭一望,可以看到二樓的放大版安妮亞頭部窗貼,兩側還有拉開的窗簾,彷彿安妮亞就在家裡看著大家一樣(笑)。接著就讓我們一起踏入店內吧!

首先是右側牆面上,有著典雅花紋的壁貼和紅色窗簾佈置。

羅傑一家三口的肖像畫相框,除了中間的安妮亞之外,洛伊德和約兒根本就是用真面目示人啊!

通往二樓內用區的樓梯旁同樣有羅傑一家人的壁貼。而櫃檯同樣也有主視覺的相關佈置,但因為到訪時人很多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樓梯轉角處是穿著制服的安妮亞。

靠窗的吧台區座位牆上有安妮亞的語錄,寫的是「安妮亞喜歡花生」,而底下小字則是「討厭花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的語錄海報則是「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爸爸的小孩的安妮亞」。

牆面上貼著這次聯名系列的logo。接著來看看另一側!

因為真的太多人所以打了大量的馬賽克(汗)。

最外側的牆上是劇照加這次活動主視覺的拼貼圖。

內側兩面牆則是掛滿了裱框劇照,有種回到前陣子參觀JOJO十週年紀念展時的既視感。

因為座位幾乎都坐滿,所以想拍照的人都是趁著位子空下來的幾秒趕快拿出手機迅速按下快門。

接著來看看餐點的部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我點的是「Royale&Berry」,可以看到火烤牛肉片上有著多種顏色的醬料,除了花生奶油醬之外還有美乃滋跟藍莓醬,此外我也有感覺到照燒醬的味道。牛肉片非常多汁,而上述這些醬的味道加起來意外地蠻和諧的,就是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概念(笑)。

因為圍裙已經發完所以我拿到的贈品是貼紙。

這邊補一個在池袋的分店拿到的粉紅色圍裙。

攤開來拍照之後再速速地折回原狀。

這次聯名活動期間到11/17,只有短短四周!如果最近有計畫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順路來漢堡王品嚐一下,用安妮亞最喜歡的花生做成的漢堡口味吧!

#漢堡王 #間諜家家酒 #澀谷 #渋谷 #バーガーキング #spyxfamily #安妮亞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ピーナッツバターロワイヤル #アーニャ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