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日本泡麵推薦】6款日本必吃熱銷泡麵開箱,這幾款你吃過了嗎?

1 / 1

2022 最新日本必買必吃泡麵推薦第一篇來啦!在日本旅遊晚上回飯店就是要來一碗泡麵啊,在日本超市必買的泡麵,有炒麵、拉麵、杯麵等等,超多選擇,而且日本最愛出的期間限定也是必搶之一,這次介紹幾款給大家,未來也會持續幫大家試吃喔!

內容目錄

Acecook 逸品 背脂豚骨醬油杯麵

Acecook 逸品泡麵的豚骨系列,是主打濃郁美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這一款杯麵使用豬背上的油花,配上豚骨醬油拉麵,濃濃的豚骨風味,加上醬油的鹹香,豬背油脂的香氣,就好像在日本拉麵店吃到的味道,宵夜來上一杯超罪惡啦~

NISSIN日清 香菜香氣 泰式冬陰功泡麵

日清推出有香菜香氣的泰式酸辣口味泡麵,標榜世界三大美味湯品之一的冬陰功,裡面有幾隻完整的乾燥蝦子,調味粉也都貼心的已經在碗裡,只需要加入熱水後,幾分鐘後再將包裝上的醬包加入,就可以享用酸酸辣辣的冬陰功泡麵啦,但我覺得香菜香氣不明顯,有點吃不太出來,辣度不高也不會過鹹,很好吃~

NISSIN日清 石燒風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日清推出的韓式泡菜石鍋拌飯,使用日本國產米,以牛肉及蔬菜作為湯底,加上豬肉、辣白菜、紅蘿蔔等等配料,以及香辣的辣椒醬,而且只需要用熱水沖泡便能享用石鍋拌飯也太幸福!

NISSIN日清 UFO 濃濃海鮮風味炒麵

日清的炒麵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上面寫著大大的UFO,每年都會出很多不同口味,這次的濃濃海鮮風味很有夏天的感覺,很像是去海邊吃炒麵的感覺,配料是魷魚塊及高麗菜,醬料則是需要依個人口味調整。

AFURI 夏季限定 柚子鹽炒麵

超高人氣的 AFURI 柚子鹽拉麵也出泡麵啦!夏季限定版本,這次是將經典的柚子鹽口味做成炒麵,加入了鰹魚以及鯖魚風味,使用全麥粉製成的麵條,口味清爽又好吃。

NISSIN日清 濃辛辣味增炒麵

濃厚辣味增口味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使用蒜香搭配豆瓣醬香的組合,辛辣程度為 4,適合喜歡吃辣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部落格 

LIFESTYLE部落客 | 分享美食、生活、寵物、旅遊、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