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Sunshine City這兩年多有哪些不一樣? 四項改變整理給你!

1 / 1
這兩天最蔚為話題的新聞,想必就是日本即將在10/11開放免簽自由行啦!相信喜歡日本的各位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來大玩特玩大買特買。而今天就要幫大家整理池袋熱門設施「Sunshine City」在這兩年多的四項改變,現在就先筆記起來,當作安排行程的參考吧!

2019.12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開幕

2019年12月Pokémon Cafe在池袋Sunshine City二樓開設了一間新型態的寶可夢外帶專門咖啡廳,粉色的外觀相當吸引眾人的目光。

開幕至今依然不定期推出新菜單,而店內的佈置也會不定期更換,讓粉絲每次到訪都會有不同的驚喜。除了飲料及甜點之外,還有可以當作紀念品的廚師造型皮卡丘鑰匙圈及布偶等商品。

詳細的目前商品介紹,可以參考Pikachu Sweets的官網喔!

2021.02 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 世界最大級的池袋總本店開幕

於2021年2月盛大開幕的ガシャポンのデパート池袋総本店。店內總共設置了3000台扭蛋機,從BANDAI(萬代)最新款式到高單價的豪華扭蛋,從人氣的動漫卡通角色到各樣日常生活的尋常小物,都有機會在這裡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扭蛋機之外,店內還設置了多款的打卡佈景牆,讓大家為自己的成果拍下獨特的紀念照。喜歡扭蛋的話,下次就來體會穿梭在扭蛋牆中尋寶的樂趣吧!

2022.07 首間蠟筆小新電影週邊專賣店開幕

史上第一間以劇場版週邊為主題的蠟筆小新專賣店「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シネマパレード THE MOVIE OFFICIAL STORE」,於今年七月在Sunshine City ALPA 2樓開幕。

除了豐富多樣的周邊商品之外,店內還設置了一部分的劇場版佈景,讓這裡不只是間商店,更像是一座小型的蠟筆小新劇場版博物館。詳細的商店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2022.10~2023春季 陽光60展望台 休館翻新

宛如高空遊樂園一般的陽光60展望台(サンシャイン60展望台 Sky Circus),為了迎接2023年Sunshine City開業45周年,將從10/2起休館翻新,並預計在2023年春季重新營業。有計畫到訪的人要留意日期以免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想分享,2019年12月至明年春季Sunshine City的四項改變。其他的部分,就等待大家到訪時親自探索發現啦!

更多Sunshine City曾舉辦過的活動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東京旅遊 #池袋旅遊 #sunshinecity #扭蛋 #蠟筆小新 #寶可夢 #陽光60展望台 #池袋太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