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 | 二訪 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想知道寶可夢世界的果實是什麼滋味嗎?可別錯過新菜單!

1 / 1
去年12/19於池袋Sunshine City開設的「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於6/26(五)推出了新菜單,而店內及整個樓面也多了一些新的寶可夢擺設,為這裡添加了更多活潑及熱鬧的氛圍。你也喜歡寶可夢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詳細的店內照片可以參考👉東京 | 池袋 初訪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這篇主要是分享有更新的部分!

     

      

6/26(五)開始多了三款甜點以及兩款飲品(詳情可參考官網最新消息),周邊商品的部分,7/4(六)開始變成了兩款玩偶及吊飾(詳情可參考官網最新消息)。

   

    

地面引導動線及維持距離的皮卡丘腳印指示圖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餐區旁之前是身穿藍色衣服的男生皮卡丘玩偶,現在則是變成了粉紅色衣服的女生皮卡丘雕像。

   

       

    

    

仿寶貝球造型的等候區架子上的圖案也有更新!多了許多伊布的淘氣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近外側也有新的寶可夢雕像。

    

以下就要跟大家分享兩款新的飲品啦!

   

   

首先是「イーブイのむぎゅっとキャンディジュース~クラボのみ&モモンのみ~」。使用了伊布的動作,以及寶可夢世界中出現的兩種果實「クラボのみ」以及「モモンのみ」來為飲品取名,相當具有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有櫻桃以及桃子的酸甜滋味,而最上頭的棉花糖融化在桃紅色的飲品中,也增添了些許甜味。

   

     

    

轉過杯身可以看到伊布緊抱著兩種果實的可愛模樣,左邊粉紅色的是「モモンのみ」,而右邊桃紅色的則是「クラボの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是我喝的速度遠快於冰塊融化的速度,可以看到冰塊真的裝超多!另外若是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回收標誌上的垃圾桶旁也有小小的皮卡丘剪影喔!

    

    

再來是「イーブイのメロメロキャンディジュース~ナナシのみ&オレンのみ~」同樣使用伊布的動作,以及寶可夢世界中出現的果實來命名,飲品則呈現了美麗的漸層色。最上層除了有如同雲朵般的棉花糖之外,還放有檸檬切片。

   

    

轉過杯身可以看到眨眼的伊布以及兩種果實的圖案。藍色的是「オレンのみ」,綠色的則是「オレンの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冰塊也是幾乎滿到杯緣(笑)。和前一杯比起來,這款的味道比較淡,酸味及甜味都是淡淡的,沒有特別突出。但因為放有檸檬,所以如果品嘗的時間過長的話,有可能會喝到澀味,所以建議取餐後還是盡早飲用完畢喔!

    

   

最後放上樓面空地上的伊布雕像當作結尾!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喜歡寶可夢的話,下次來到東京旅遊可別錯過這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2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専門店街アルパ 2F

營業時間 :10:00~20:00

交通方式:

  1. 東京Metro有樂町線「東池袋」站徒步約3分
  2. JR線・東京Metro・西武線・東武線「池袋」站徒步約8分
  3. 都電荒川線「東池袋四丁目停留場」徒步約4分

官網:請點此

   

#東京 #東京旅遊 #東京美食 #池袋 #池袋美食 #sunshinecity #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伊布 #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