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不協和音》4大劇情評價、中島裕翔首次挑戰老師與吉川愛談禁斷師生戀!

1 / 1

富士電視台2022年7月14日週四晚間十點開播的連續劇《純愛不協和音》,由中島裕翔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吉川愛、比嘉愛未、高橋優斗、佐藤隆太等人,講述桐谷高中新任音樂老師新田正樹,與學生和泉冴的相遇,卻因某件事被迫分別,以及五年後兩人再度遇見彼此的故事。

👉 2022夏季日劇盤點《石子與羽男》、《騎上獨角獸》、《鋼盔!》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

一、《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簡介

《純愛不協和音》講述新任音樂老師新田正樹在某一晚和學生和泉冴相遇,隔天,正樹得知前音樂老師小坂由希乃突然辭職的消息,她的失蹤傳遍校園,引發一陣騷動,也因為此事,加深正樹與冴的關係與羈絆,同時兩人間的愛苗正逐漸發芽。

二、《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中島裕翔

中島裕翔飾演新田正樹,本劇主角,由於前任老師辭職而成為桐谷高中新任音樂老師。五年後,他與愛菜美結婚並在她父親的不動產公司「Monolis Estate」上班。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吉川愛

吉川愛飾演和泉冴,女主角,桐谷高中的女高中生,也是正樹的學生。畢業後離家和朋友過著合租生活, 在交友軟體的「IT企業」打工。

👉 從童星嶄露頭角!從《影響Influence》認識吉川愛,戲劇作品、出道經歷,小小年紀已被求婚?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比嘉愛未

比嘉愛未飾演碓井愛菜美,國文老師,正樹的同事,五年後已和正樹結婚並成為受歡迎的作家。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高橋優斗

高橋優斗飾演朝比慎太郎,冴的同學、合租屋的室友,也是影像研究社的成員,喜歡著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筧美和子

筧美和子飾演小坂由希乃,前任音樂老師,前音樂老師,失蹤後被發現死亡。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富田靖子

富田靖子飾演和泉靜,冴的母親。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光石研

光石研飾演碓井賢治,愛菜美的父親,不動產公司「Monolis Estate」的社長。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佐藤隆太

佐藤隆太飾演路加雄介,交友軟體 IT 公司的社長,也是冴打工公司的老闆。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和田正人

和田正人飾演碓井北都,愛菜美同父異母的哥哥。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畑芽育

畑芽育飾演園田莉子,冴在合租屋的室友。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藤原大祐

藤原大祐飾演村上晴翔,冴在合租屋的室友。

👉 2020夏季日劇☀️|《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要是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的喜好,我們一定能過得更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看點一:禁忌師生戀

本劇最大看點之一就是禁斷的師生戀啦~這次中島裕翔攜手吉川愛挑戰師生戀的故事,光是卡司就十分吸引觀眾,加上日本影視很愛拍的師生戀題材,主視覺透露出懸疑的氣氛,未開播前就先造成轟動,前幾天已經播出完結篇了,有興趣的觀眾趕緊追起來!

👉 心動滿分!日本師生戀作品,每部都喚醒你的少女心!

2.《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看點二:奪愛系狗血愛情

不只是單純師生戀而已,還參雜著些許懸疑的元素,走一種「奪愛系列」的狗血愛情劇,五年後甚至擴展至不倫戀和復仇的劇情,前半段營造出的懸疑氣氛也很夠,完全不同於先前的師生戀題材啊,也難怪討論聲量一直很多,可以說是本季大黑馬!

👉 2019夏季日劇☀️|《奪愛之夏》:愛就是搶奪與被搶奪!

3.《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看點三:中島裕翔挑戰老師角色

這次的《純愛不協和音》中島裕翔首次挑戰老師,而且還是音樂老師的角色呢~他先前在訪談中透露,雖然自身沒有談過師生戀的經驗,但對「老師」有一種憧憬喔!本次在劇中的造型可說是大圈粉,無論是老師身份或是五年後穿西裝的樣子都超帥!

另外比嘉愛未富田靖子在劇中的角色也都掀起一波討論,比嘉飾演為愛瘋狂、想把正樹留在身邊的妻子;富田靖子則是飾演冴的媽媽,是一位毒親。兩位演員的演技都讓人印象深刻,絕對是另類的看點呀!

4.《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看點四:Hey! Say! JUMP獻唱主題曲〈Fate or Destiny〉

本劇的主題曲是「Hey! Say! JUMP」所演唱的〈Fate or Destiny〉,是一首關於正樹和冴的愛情歌曲,正如同劇名一樣,描繪了這段愛情是一首不被允許的禁斷戀,兩人「不確實」的關係就像「不協和音」一樣。

四、《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心得

本劇前幾天已經播出完結篇啦,如果這部有在待看清單裡面的話可以追起來了!我很喜歡前半段劇情給人的懸疑感,對接下來的發展十分期待,但學生時期短了些蠻可惜的,原本主打師生戀,但幾乎都是五年後兩人再度相遇的故事,而且後續劇情就逐漸變狗血了~如果你喜歡奪愛系列的話,或許這部會很合你胃口喔!某些場景拍的也很唯美,個人很喜歡有幾段在海邊的戲,將兩人拍的都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NICE FLIGHT!》5大劇情評價!JAL全面協力、玉森裕太&中村杏共譜航空業戀愛故事!

🎶|2022夏季日劇歌曲精選|🎶

2020秋季日劇《極道主夫》🍁|不准小看家庭主夫!

杉野遙亮27歲生日快樂!天然率真的新生代男星

🤖️|科學少女:電影背後的理性與感性|🤖️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評價 #純愛不協和音評價 #純愛不協和音 #純愛ディソナンス #純愛不協和音劇情簡介 #純愛不協和音演員 #純愛不協和音亮點 #純愛不協和音心得 #中島裕翔 #吉川愛 #高橋優斗 #比嘉愛未 #筧美和子 #富田靖子 #光石研 #和田正人 #畑芽育 #藤原大祐 #師生戀 #禁忌 #不倫 #狗血 #懸疑 #愛情 #奪愛 #夏季日劇 #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