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FLIGHT!》5大劇情評價!JAL全面協力、玉森裕太&中村杏共譜航空業戀愛故事!

1 / 1

朝日電視台2022年7月22日週五晚間開播的連續劇NICE FLIGHT!,由玉森裕太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中村杏、阿部亮平、玉城蒂娜、吉瀨美智子等人,講述副機師倉田粋,在某次飛行被無線電中一位女性航管員的聲音吸引,卻不知她的樣貌和姓名。

一、《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簡介

《NICE FLIGHT!》講述副機師倉田粋,於某次遭受惡劣氣候影響的飛行中,接收某位專業女性航管員下的指令得以平安降落,從此被她的聲音吸引而展開聽聲尋人之旅,以及在航空業奮鬥的愛情職場劇。

二、《NICE FLIGHT!》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飾演倉田粋,是日本航空的副機師,非常的走運,在某次飛行中聽到一位女性航管員的聲音,而被其吸引陷入戀愛。為人親切、像大型犬一樣可愛和可靠。

👉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中村杏

中村杏飾演澀谷真夢,是一位航空管制員。有準確的能力能夠快速控制緊急情況,但是不擅長表達情緒、也是個生活白痴。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阿部亮平

阿部亮平飾演夏目幸大,是一位航空管制員。高中以前一直在國外度過,外語十分流利,具備氣象預報員的資格。

👉 日本偶像團體朝代更迭!盤點9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顏值魅力不輸前輩團!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玉城蒂娜

玉城蒂娜飾演河原霞,管制員訓練生,嚮往光鮮亮麗的生活,對戀愛十分憧憬,喜歡倉田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吉瀨美智子

吉瀨美智子飾演喜多見七海,機長。個性活潑開朗,有優秀的駕駛能力,對機組人員和乘客也能機智的反應。

👉 天海祐希排行第3!日網票選「理想成熟感」大人系女星Top5,冠軍是這位54歲美魔女!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尾上右近

尾上右近飾演酒木James,是一位航空維修員。看似輕浮但責任心強,對自己的工作有自信。單身父親且撫養年幼的兒子。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黑川智花

黑川智花飾演飯塚理香子,是一位機艙服務員,最近晉升為乘務長,與同樣來自青森的真夢關係很好。

《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筧美和子

筧美和子飾演本谷光希,是地勤人員,粋的前女友。

三、《NICE FLIGHT!》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看點一:王道戀愛劇

玉森裕太中村杏合演愛情劇啦!兩人繼《Grand Maison 東京》後再度共演,沒想到這次居然演王道戀愛劇,玉森在《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中飾演的潤之介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在《NICE FLIGHT!》中的個性也如可愛的大型犬般讓人心動呢!想看兩位帥哥美女談戀愛的千萬別錯過啦~

👉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看點二:日本航空(JAL)協力拍攝

本劇以羽田機場為舞台,講述航空業的工作,這次也獲得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的全面協助指導,將機場工作的真實情況呈現給觀眾看,也能更了解各個職位的重要性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因為是JAL協力,所以拍的有點像宣傳片,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看點三:阿部亮平初出演

這次《NICE FLIGHT!》是傑尼斯藝人阿部亮平首部初出演的連續劇喔!他在劇中飾演航管員,同時擁有氣象預報員資格,更令人驚豔的是,他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擁有氣象預報員資格,如同劇中一樣,是考了第五次才考上的呢XD本劇也另外出了衍生劇《NICE CONTROL!》由阿部亮平和玉城蒂娜出演,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4.《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看點四:飛機題材作品

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好幾年大家都不敢出國,所以飛機題材這幾年不斷推出,好幾部影劇都有類似題材,算是彌補大家不能出國的遺憾!《NICE FLIGHT!》幾乎每一集都有飛行的片段,看見各個機組人員的努力,守護人們和這片天空,就覺得好感動,看完也好想出國呀!

👉 賞飛機來這三個地方就對了~超近距離又無遮蔽,喝咖啡順便和飛機拍合照

5.《NICE FLIGHT!》劇情評價 看點五:主題曲 Kis-My-Ft2〈Two as One〉

本劇的主題曲是由主演玉森裕太所屬的團體「Kis-My-Ft2」所演唱,〈Two as One〉是一首描寫「大人系戀愛」的歌曲,就像劇中主角們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有重要的彼此陪在身邊,未來才能有勇氣跨出下一步,是一首清爽的情歌呢!

四、《NICE FLIGHT!》劇情評價 心得

果然夏天就是要有甜蜜的愛情劇才行啊!劇中看粹和真夢放閃就覺得白茫茫一片好害羞呀!前半段兩人放閃太少大家看得不夠過癮,沒想到最後一集一次放閃放得夠,看得很滿足呢!!另外比較少看杏的演出,沒想到她在這部真的好有氣質和知性美呢,但有可能是角色設定是不擅長表達情緒的人,所以好幾次演技看得有點尷尬耶XD

因為玉森在團中的代表色是黃色,劇組也處處留了一些小驚喜給粉絲喔!最後一集還有大來賓客串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一跳😂!整體來說,看完讓人好想搭飛機出國玩,對航空業又有更近一步的認識了呢~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2022夏季日劇歌曲精選|🎶

2020秋季日劇《極道主夫》🍁|不准小看家庭主夫!

杉野遙亮27歲生日快樂!天然率真的新生代男星

🤖️|科學少女:電影背後的理性與感性|🤖️

2022夏季日劇盤點《石子與羽男》、《騎上獨角獸》、《鋼盔!》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

#NICEFLIGHT劇情評價 #NICEFLIGHT評價 #NICEFLIGHT #NICEFLIGHT劇情簡介 #NICEFLIGHT演員 #NICEFLIGHT亮點 #NICEFLIGHT心得 #玉森裕太 #中村杏 #阿部亮平 #玉城蒂娜 #吉瀨美智子 #尾上右近 #黑川智花 #筧美和子 #航空 #飛機 #愛情 #職場 #日本航空 #機長 #航管員 #夏季日劇 #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