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準心理測驗【手機桌面看出你的個性】放這照片超悶騷、熟起來是神經病!

1 / 1

日本網站發佈這則「手機桌布心理測驗」,因為準度超高被瘋狂轉發、討論熱度不斷飆升,不只能看出自己的淺在個性,與曖昧對象約會時也能從手機桌布一秒了解對方,知道對方喜好、脫單只是早晚的事情而已啦!

測驗開始

你的手機桌布放什麼照片?

(A)朋友或家人合照

(B)自己的照片

(C)寵物、動物照片

(D)風景照或插畫

(E)喜歡的偶像照片

(A)朋友或家人合照

桌布放上朋友或家人合照,代表這個人很重感情,對於目前的生活有安全感,而且不喜歡變動,挑戰對你來說大多是恐懼,遇到重大抉擇的時候比較猶豫不決,需要身旁朋友多多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自己的照片

把「自己」的照片設為手機桌布的人,多少有點自戀傾向,屬於比較有自信的類型,同時對自己要求也比較高,喜歡把外表打理得精緻、生活過得舒適、工作上渴望獲得成就感。

         

(C)寵物、動物照片

桌布放毛小孩或是可愛動物的照片,通常屬於慢熱個性,需要較長時間相處才能打開心房,也很有可能是悶騷的人,剛認識超高冷、熟起來可能變成神經病。同時你也很有責任感和毅力,使命必達、不輕易放棄,讓身邊的朋友覺得你很可靠。

           

(D)風景照或插畫

風景照或是風格插畫在這五個選項中「自己的喜好」比例佔最少,你擅長傾聽及陪伴,但卻不喜歡表現太多內心感受,在聚會中總是習慣察言觀色、並非團體主角,不過一但走進你心裡、被你認定為摯友,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E)喜歡的偶像照片

把偶像放在手機桌面,每天都要愛一遍,這種類型的人有著一顆年輕的心,對於流行事物或新鮮資訊很敏銳,代表與你聊天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天南地北你都懂,人際關係屬於容易與人打成一片的公關型人物。

#戀愛話題#戀愛#淺在個性 #個性 #手機桌布 #韓國心理測驗#厭惡型#理想型#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