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荒木飛羽主演追求生存而想自殺的暗黑系愛情漫畫改編日劇。

1 / 1

仍連載中的人氣漫畫改編日劇《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由年僅17歲的新生代美型小鮮肉荒木飛羽主演,如果跟我一樣看過原作的朋友,肯定也能知道《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是部探討人性慾望過度膨脹之後,蔓延出黑暗面的故事,藉由即將成年的少年的視角,希望擺脫家庭與鄉鎮地域的束縛,甚至想通過自殺來獲取新的人生希望與未來,更多關於《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男主角黑瀨令兒(荒木飛羽 飾演),被從小生長的環境束縛,而感覺自己身處絕望深淵的高校2年級生,在平凡的鄉下生活著,默默厭惡著每一天,某日遇見了心儀的女偶像青江凪(北野日奈子 飾演),她對令兒表示了生無可戀的想法,甚至提出了一起殉情的邀約,但意外被令兒的班導師柴澤由里(松井玲奈 飾演)發現並阻止,未料這是另一個可怕的開端,令兒身旁圍繞的人物,青梅竹馬的秋山朔子(本田望結 飾演)和峰岸玄(堀夏喜 飾演)、謎樣作家似非森耕作(和田聰宏 飾演)、為家計疲於奔命的媽媽黑瀨夕子(片岡禮子 飾演),其實每個人都影心中暗黑的一面,黑瀨令兒,處於封閉空間成長的少年,17歲悟出的絕望,也發現自己打從內心想活下去的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峰浪りょう的同名原作,擁有突破100萬本閱讀量的高人氣,2020年開始連載至今,電視劇導演為かとうみさと、湯淺弘章,編劇狗飼恭子,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劇特區ドラマ特区」的深夜劇,於 2022年9月2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黑瀨令兒(荒木飛羽 飾演)

17歲,向津高等學校2年級學生,祖母患有失智症,哥哥是繭居族,媽媽擔任護理師,爸爸不知去向,一家四口生活,表面平淡的生活,但內心對這個小鎮與未來感到絕望,非常希望能逃離這個鄉下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江凪(北野日奈子 飾演)

20歲,偶像團體「acrylic」的成員,秋山朔子(茶子)和黑瀨令兒都是她的粉絲,某日,不知理由的出現在這個小鎮上。

秋山朔子(本田望結 飾演)

17歲,黑瀨令兒的青梅竹馬,家中經營「秋山茶鋪」,所以有個「茶子」的暱稱,和黑瀨令兒同樣厭倦這個鄉下並感到絕望,希望到東京念大學。

峰岸玄(堀夏喜 飾演)

17歲,黑瀨令兒的兒時玩伴,峰岸建設公司社長的兒子,經常使喚令兒。

柴澤由里(松井玲奈 飾演)

29歲,黑瀨令兒的班導師,學生們暱稱她「小柴老師」,原本是桌球國手,面對每天制式化教師工作心生厭惡而逐漸麻痺,直到某日一份特別的情感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似非森耕作(和田聰宏 飾演)

46歲,小說家,黑瀨夕子的中學同學,本名野添旭,小說「春之棺」的作者。

黑瀨夕子(片岡禮子 飾演)

46歲,醫院看護助手,黑瀨令兒的媽媽,兩個人具有血緣關係,而長子是丈夫帶來的孩子。

主題曲

《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的片頭曲「インナアチャイルド」,由理芽演唱,而片尾曲「Iris」則由音樂團體SpendyMily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荒木飛羽

生日2005年9月28日,身高165cm,血型A型,來自日本茨城縣的荒木飛羽,12歲就以美少年的外型吸引大量目光,2014年以電視劇《死神君》出道,實際年齡約17歲的他,恰好貼合《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男主角黑瀨令兒的年紀,加上美男子風格的中性抑鬱氣質,光從選角方面,自己就覺得讓原本漫畫中的黑瀨令兒透過改編電視劇與荒木飛羽的詮釋,完美從2次元躍進成3次元的真人,這也是荒木飛羽初次主演的代表作品。

百萬人氣漫畫改編三次元電視劇

《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是日本漫畫家「峰浪了/峰浪りょう」,2020年開始連載在第13號《週刊Young Jump》,已看過原作漫畫的感覺來說,除了荒木飛羽與二次元男主角黑瀨令兒,十分相似,另外北野日奈子飾演的青江凪、本田望結飾演的茶子(秋山朔子)、松井玲奈飾演的班導師柴澤由里,還有堀夏喜飾演的峰岸玄,無論是妝髮、服飾、配件、性格,也都非常投入與契合《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其中更有不少經典場景畫面在劇中完整還原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歲少年少女對於未來的迷惘

每個人對於未來有時都會感到迷惘,特別是介於未成年與成年之間的尷尬年紀,《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透過17歲已滿、18歲未滿的青澀少年與少女,加以描述內心的不安,這樣絕望的無力感,多半又來自父母長輩的期待、家中經濟壓力、個人工作發展...等等,礙於現實面的考量,不得不犧牲自己的人生或是跟真正想追尋的夢想妥協,劇中的黑瀨令兒(荒木飛羽 飾演)、秋山朔子(本田望結 飾演)、峰岸玄(堀夏喜 飾演)的心境,相信讓不少人都有所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類心中失控的慾望與黑暗面

《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屬於比較貼近人性黑暗面的暗黑系故事,無論是令兒、朔子、玄,或是已經作為成熟大人的由里、似非森耕作與夕子,都有一些失控的慾望,甚至可怕的利用對方的弱點,滿足自己的利益,不僅探討親情、友情、愛情,《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也包含了懸疑元素和身世之謎,而許多謊言與無法解釋的行動,暗藏了幾樁離奇的死亡命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錯複雜的男女情愛關係

以黑瀨令兒(荒木飛羽 飾演)和黑瀨夕子(片岡禮子 飾演)這對母子為中心,發展出不少錯綜複雜的男女情愛關係,無論是17歲的令兒或曾經17歲夕子,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不只渴望同儕的友情,也容易迷戀上異性,對於性愛更是充滿好奇,甚至把有了初次性經驗之後,就像是變成大人的分水嶺,但懵懵懂懂之下的男女情愛關係,往往不夠成熟,也如同《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描繪的部分悲劇情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的深淵少年のアビスBoy's Abyss》不是什麼散發粉紅泡泡的戀愛甜甜劇,故事中激情的性愛,只是凸顯出少年少女對於關係與被愛的需求,劇情暗藏一些伏筆,讓觀眾或讀者深刻體悟人性黑暗的一面,但因為17歲的年輕本錢,即使自認處於絕望的深淵,誤以為想自殺的心,也逐漸開始追求生存,無疑是闇黑系的愛情漫畫改編日劇,原作發表時間正好也是新冠肺炎爆發之時,期望能讓受到COVID-19影響的人們,得到一些抒發與啟發。

圖影來源:少年のアビ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少年的深淵 #少年的深淵劇情評價 #少年的深淵演員 #少年的深淵角色 #少年的深淵人物 #少年的深淵漫畫 #少年のアビス #BoysAbyss #黑瀨令兒 #荒木飛羽 #青江凪 #北野日奈子 #秋山朔子 #本田望結 #峰岸玄 #堀夏喜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