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日本巨型廣告牆|寶可夢、秋田犬、史萊姆,超有創意的廣告設計,絕對吸引你的眼球!

1 / 1

去過日本旅遊或者有在關注日本消息的朋友們,想必一定看過社群上大家分享的新宿廣告牆吧?位於東京新宿站東口的廣告牆,不僅位置顯眼,在人來人往的新宿街頭也十分容易引起注目,而自從新宿廣告牆因為「巨大3D三花貓」的影片爆紅後,大家都很期待新宿的廣告牆還有多少的新的內容,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三花貓

首先第一個當然是在社群爆紅的三花貓廣告啦!看看這個超逼真的毛流,還有精準捕捉貓貓的動作,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呀!

布丁狗

日本三麗鷗的廣告,派出的也是三麗鷗的當紅明星「布丁狗」,看看那個圓圓的屁股和胖胖的身體,真實的布丁狗一定也是這麼可愛吧!

寶可夢

因應「國際貓咪日」的到來,寶可夢將所有貓型寶可夢們全部集結到電視牆上啦!

秋田犬

除了貓貓之外,當然也少不了狗狗囉!這隻秋田犬還會玩飛盤呢,是不是超活潑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萊姆

一坨一坨的史萊姆也出現啦!好像要衝出螢幕一樣呢~

每次看這些影片,都不禁感嘆商人真的都好有創意呀~雖然不一定所有品牌都知道,但這些廣告就足夠吸引人眼球了呢!各位也佩服這些商人的創意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日本 #三花貓 #三麗鷗 #史萊姆 #國際貓咪日 #寶可夢 #布丁狗 #廣告牆 #新宿 #秋田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