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盒玩模型開箱,加碼分享2022年人氣動漫周邊商品文具。

1 / 1

預計2022年8月上旬發售的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盒玩模型,經過漂洋過海之後,終於在9月之前拿到手了,這一款由日本玩具廠商株式会社メガハウスmegahouse發售的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盒玩模型,全部有4種不同的造型,身為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的粉絲之一,不難發現主題圍繞在重要角色,除了洛伊德、約兒、安妮亞佛傑一家,還有安妮亞的目標「達米安·戴斯蒙德」,搭配動畫漫畫之中經典的人物動作,一看到就立刻毫不猶豫下訂這組「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盒玩模型」✧*。 ٩(ˊᗜˋ*)و✧*。順便分享開箱照片。(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拆開小紙盒之後,每一款都有袋子分裝人物與底座,臉部表情與動作幾乎和示意圖一致,甚至考慮運送風險,約兒的部分還加了薄紙板保護,特別引用官方圖片和實拍照比對看看。(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安妮亞

洛伊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兒

達米安

或許是看準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的高人氣,以及10月份的第二季動畫的延續效應,除了盒玩公仔之外,還有不少文具與周邊商品,比較實用的推薦,有拉鍊包和三色原子筆。(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這款由株式会社エンスカイ發售的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紅藍黑三色原子筆,寫著For Sale in Japan ONLY,等同日本製造販售限定,筆桿與筆芯是分開包裝的,因此需要自己組裝,將筆桿旋轉開來,將三根筆芯插入筆桿,筆芯插入時要有插進卡榫的感覺,不會滑動,才算完成,再將筆桿組合起來即可,原本以為很複雜,但其實蠻簡單的。(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近期新發售的間諜家家酒SPY×FAMILY盒玩模型和周邊商品開箱,真希望10月份快點到來,已經忍不住想看可愛的安妮亞了٩(๑❛ᴗ❛๑)۶(盒玩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 拉鍊包原子筆蝦皮參考賣場與售價)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株式会社メガハウス,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盒玩 #SPYFAMILY盒玩 #間諜家家酒模型 #SPYFAMILY模型 #間諜家家酒公仔 #SPYFAMILY公仔#間諜家家酒拉鍊包 #SPYFAMILY拉鍊包 #間諜家家酒原子筆 #SPYFAMILY原子筆 #間諜家家酒文具 #SPYFAMILY文具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