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池田朱那主演女性高校棒球校園青春物語。

1 / 1

藉由日本甲子園為題材的電視劇《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由新生代女星池田朱那主演,描述女孩子如何在男性主宰的棒球世界裡,追逐自己的野球夢想,更多關於《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2018年4月,壢木縣立鹿沼高校的棒球部,隊員之中加入了一個唯一的女孩子川瀨遙香(池田朱那 飾演),而她不喜歡社團活動的好友茂木麻友(紺野彩夏 飾演),也因此成為棒球部的社團經理,高中三年期間,遙香成了全縣只有一個的女子選手,並接受著嚴格的訓練,《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描述的就是迫於高中棒球規則「女生無法在公開比賽出場」,但依舊秉持對棒球熱情的女孩,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遇到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且甲子園比賽中止,如何圓夢的感動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編劇鈴木史子,導演元村次宏、藤田結衣, ABC電視台製作,2022年8月6日開始播出,每集長度約4分鐘的迷你連續劇,共計10集。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川瀨遙香(池田朱那 飾演)

園田晴道(藤枝喜輝 飾演)

茂木麻友(紺野彩夏 飾演)

川瀨愛菜(奈葉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瀨正雄(古田敦也 飾演)

熊田真一(橋本潤 飾演)

主題曲

《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的主題歌曲「栄光の扉/榮光之門」,由平井大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池田朱那

生日2001年10月31日,來自自日本群馬縣的池田朱那,身高154.5cm,因為受到哥哥的影響,小學一年級到中學一年級都在打棒球,出道契機是與母親在竹下通被星探挖掘,2017年開始陸續演出電視劇,2019年拍攝電玩手遊「八月的棒球甜心/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廣告,並得到「令和棒球女子」的稱號而逐漸受到關注,無論是「8月在夜晚的棒球打擊場/八月は夜の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或是這次在《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的角色川瀨遙香,都十分貼合池田朱那的人生經歷,充滿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級生男子-藤枝喜輝

《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劇中除了女主角池田朱那之外,飾演與她同個球隊比賽位置的新生代男星藤枝喜輝,顯得格外醒目,生日2002年6月21日,出身自日本神奈川縣,擁有180cm的高度,看了菅田將暉主演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深受啟發,決定進入演藝圈,2020年正式出道,雖然目前電視劇和電影的作品還不多,卻是令人值得期待的新秀。

甲子園夢想

因應2020年的新冠肺炎真實事件,當年度許多比賽與活動都被迫中止,對於選手們來說有種失去人生目標,甚至失落的挫敗感,而《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就是透過大家共通的體驗,女主角即使遇到甲子園大會中止的噩耗,卻依舊持續自主練習,傳達出逆境之中不屈不撓的精神,也說明熱愛棒球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就只是喜歡的那種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日放送電視台從2019年開始就以「高校野球/高中棒球」為主題,製作迷你連續劇,繼第1部『青空ふたたび』與第2部『海と空と蓮と』之後,這次的《兩人的背號4ふたりの背番号4》是第3部系列作,伴隨第104回全國高等學校野球選手權大會播放,我想不只能鼓勵因遭受新冠肺炎而受到影響的球員與球迷,也可以展現出運動家該有的一股堅毅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ふたりの背番号4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兩人的背號4 #兩人的背號4劇情評價 #兩人的背號4演員 #兩人的背號4角色 #兩人的背號4人物 #ふたりの背番号4 #池田朱那 #藤枝喜輝 #紺野彩夏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