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舞台總監39歲生日快樂!8件事認識松本潤、主演2023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

1 / 1

今天是傑尼斯旗下藝人松本潤的39歲生日,大家一起祝松潤生日快樂!讓我們回顧他的出道歷程和歷年經典作品,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吧~也歡迎新朋友來進一步認識松本潤喔!

一、松本潤 個人資料

1983年8月30日生的松本潤,出生於日本東京都豐島區,是日本的男演員、歌手、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嵐》成員之一,團體代表色為紫色。暱稱是松潤、MJ、J等,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

二、松本潤 出道歷程

姊姊是近畿小子(Kinki kids)的粉絲,國小六年級畢業時,才13歲的松本潤因嚮往傑尼斯而自行寄履歷到事務所後,接到當時傑尼斯喜多川社長來電,加入了傑尼斯,由於沒透過甄選環節入所,因此被成員說是菁英。最初是擔任伴舞人員開始訓練,直到16歲時,正式加入團體《嵐》的一員。

三、松本潤 代表作品

1997年首次在電視劇《保險調查員栅太郎事件薄3 讚岐殺人事件》中以演員身份初登場,正式出演電視劇是同年10月的《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1998初出演電影《新宿少年偵探團》

2001年主演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02年出演由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極道鮮師》,飾演澤田慎一角,獲得第33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2003年和小雪參演電視劇《寵物情人》(該劇2017有翻拍新版,由入山法子志尊淳主演)。

2005年、2007年演出由井上真央主演的電視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花樣男子2》、2008年電影版《花樣男子F》,飾演道明寺司,以及友情出演2018年《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並以《花樣男子》榮獲第47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該作品帶動嵐聲名大噪。2005年也出演電影《Tokyo Tower》

2007年主演《料理新鮮人》(料理新人王)、同年和榮倉奈奈演出電影《妹妹戀人》,也是他單獨初主演的電影、另外還有參與電影《黃色眼淚》演出。

2008年主演SP《我要當爸爸的腳》、電影《暗堡裡的三惡人》。2009年主演電視劇《Smi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了2010年,參與富士電視台的單元劇《最後的約定》《我家的歷史》,以及出演《怪物小王子》最終回、首度主演月9《彩虹閃耀夏之戀》

2012年主演電視劇《幸運7人組》(LUCKY 7 女王偵探社),是松本第二次主演富士月9,該劇2013也推出了特別篇。電影部分則是主演《向陽處的她》,首度與上野樹里共演。

2014年主演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與石原聰美合作,飾演對學姊一見鍾情的小動爽太,也憑該劇拿下第80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

2016年初主演TBS日曜劇場《99.9 不可能的翻案》,該劇集結香川照之、榮倉奈奈、木村文乃等卡司,並於2018年推出第二季、2021年底推出特別篇和電影版。2017年與有村架純主演電影《愛,不由自主》

2022年首度主演朝日電視台的連續劇《隔壁的阿力》,以及預定明年1月播出、NHK的第62部大河劇《怎麼辦家康》,這也會是他首度出演和主演的大河劇。

四、松本潤 演唱會舞台總監

嵐的演唱會幾乎都是由松本潤擔任舞台總監,從曲序、燈光、造型、服裝等都能看見他的設計巧思,並且會逐一確認,時常在演唱會籌備期間與工作人員通宵開會,去年12月30日東京巨蛋舉辦的「Johnny's Festival ~Thank you 2021 Hello 2022~」便是由松本潤擔任總監。另外他也經常於演唱會上使用高科技演出效果,像是「可移動式透明舞台」就是他的idea!

在嵐15週年演唱會「ARASHI BLAST in Hawaii」,為了讓最美的夕陽落在跟夏威夷當地的樂者一起合奏的歌、從彩排開始每天都紀錄夕陽最美的時間然後安排歌單順序~

五、松本潤 飲食講究養生

松本潤在飲食上非常重視養生,去拉麵店時會自備無麩質麵條,尤其對「水」很講究,只喝特定的水,基本上要常溫。近期熱衷於各式高級養生水,他沈迷過炭酸水、酵素水、水素水、超軟水等,在二宮和也的節目「ニノさん」上說過一天喝的500ml水要價數千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松本潤 龜毛處女座

松本潤是個標準的龜毛處女座,最喜歡吃奶油螃蟹可樂餅,並且要搭配特定茶色醬汁的執著,有次經紀人拿錯醬汁,被他指責,有了名言「ソース!これはステーキソース!」的產生。房間冷氣設定溫度在28度,因工作所以彩排室冷氣通常很冷,也有了松本潤的名言之二:「這個房間的冷氣是不是有點冷?」

七、松本潤 個性溫柔

松本潤於團內的定位其實是搞笑擔當,有一陣子接演的角色以「霸氣」、「霸道」居多,但看似嚴苛的松本,有許多朋友都說他個性爽朗又溫柔、工作時滿腔熱血,2016年主演《99.9不可能的翻案》,風趣可愛的深山大翔深植人心,才讓更多觀眾發現他溫柔天使的一面。

八、松本潤 交友廣闊

團內年紀最小的松本潤,交友圈十分廣泛,演藝圈好友有小栗旬、室剛、生田斗真、松田翔太等。起初,松本潤在《極道鮮師》和小栗旬合作時,兩人關係不和睦,直到《流星花園》才成為交心好友。松本也曾被櫻井翔稱作是「帥哥的國際機場」。

祝松本潤39歲生日快樂,感謝各位嵐粉絲的資訊提供,歡迎追蹤他們IG! 

@kanikuma_@aaaaaling_3104@jpmarathoning@j_46_drama @movie.cutie.kol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春季日劇《持續可能的戀愛?》🌸|活著就是不斷地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北電影節|🌻《初戀慢半拍》、《滴水的推理書屋》、《空白》、《茜色如燒》、《媽,別鬧了!》

Netflix電影《玩命大臨演》3大劇情評價!山下智久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

《難破MG5》5大劇情評價!不良少年從良、熱血沸騰的青春校園劇!

8件事認識才華洋溢的松下洸平!繪畫天份傳承自母親、演技精湛還能歌善舞

#松本潤#松本潤個人資料#松本潤出道歷程#松本潤代表作品#松本潤演唱會舞台總監#松本潤飲食講究養生#松本潤龜毛處女座#松本潤個性溫柔#松本潤交友廣闊#新宿少年偵探團#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極道鮮師#寵物情人#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東京鐵塔#料理新鮮人#妹妹戀人#黃色眼淚#我要當爸爸的腳#暗堡裡的三惡人#最後的約定#我家的歷史#彩虹閃耀夏之戀#幸運7人組#向陽處的她#失戀巧克力職人#999不可能的翻案#不可能的翻案#愛不由自主#隔壁的阿力#怎麼辦家康#大河劇#嵐#ARASHI#偶像#天團#日本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