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劇】《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5大看點!新一代房屋改造女王波瑠與離婚兩次間宮祥太朗主演

1 / 1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由波瑠和間宮祥太朗主演,本劇由漫畫改編《魔法翻新 魔法のリノベ》,大部分的日劇都是在平台上才能看到,《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很特別可以透過電視每週六緯來日本台可以看。故事藉由翻修外觀的同時,也為委託人修復調整人生的步伐。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 #魔法のリノベ #2022日劇 #波瑠 #間宮祥太朗 #日劇推薦 #日劇介紹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介紹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評價 #日劇主角 #日劇演員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劇情介紹:

真行寺小梅(波瑠 飾演)擁有敏銳的觀察、豐富的知識,本來在公司是王牌業務,沒想到因為人際關係的因素,導致離開原公司。然而在登山時,遇見了現在的老闆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 飾演),到了「丸福工務店」與離過兩次婚有七歲小孩的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 飾演)當搭擋,他們即將一起面對各種要求與疑難雜症,王牌業務小梅將會如何帶領玄之介解決顧客翻修的困難呢?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人物關係圖: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整理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一:王牌業務v.s.業績掛蛋

真行寺小梅(波瑠 飾演)

► 波瑠IG:06_haru_17

原本在一間大型建築公司,然而在30歲時,因人際關係逼不得已離職,然而在登山時認識了「丸福工務店」的老闆,轉而到丸福工務店後,帶領著業績掛蛋的玄之介繼續在居家改造闖蕩。

除了《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更推薦大家可以去看波瑠演的Night Doctor,以醫院作為背景,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是一家以「一年365天全天24小時,任何病人都來者不拒」為目標的醫院,為了重整醫院裡的急救中心,於是他們決定採用成立一個夜間急救團隊「Night Doctor」。

#波瑠 #波瑠IG #日劇女演員波瑠 #Night Doctor #日劇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 飾演)

► 間宮祥太朗IG:shotaro_mamiya

在家族經營的「丸福工務店」負責業務的部分,在家中是長男,離過兩次婚,且最後一次的婚姻中,老婆居然跟自己的弟弟跑了?!有一位七歲的兒子,一直渴望有人能來修復自己內心的房子,雖然業績掛蛋,不過擁有一個別人學不會的道歉特長。

這個角色設色很有趣耶,兩段婚姻的設定很妙,兒子比爸爸還成熟,隨然後期小梅調教後,開始變得很有上進心,期待他後期的表現。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二:玄之介的夢境

這個看點很有趣,每一集要接案子時,玄之介都會夢到丸福工務店的員工們會一起打怪,雖然在夢境中,有時候遇到搶大對手失敗了,不過現實生活中,透過小梅的帶領,還有員工們之間的默契下,讓案件順利解決。

我覺得每次打怪的夢境很特別,尤其是出現在日劇中,都會覺得CG特效滿滿,不過《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不是真人版動畫,所以雖然沒有厲害的CG,但看主角群的搭配意外搞笑。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三:透過改造改變根本問題

近期也是有很多跟房屋相關的劇,像是上一季山下智久演的《正直不動產》,這兩部戲的共同處就是每一集都會有不同案件,會凸顯現在日本現在面臨的問題,例如:夫妻之間會因為生活的一點小事,而產生一些摩擦,所以日本很流行夫妻分房或分開住,但是不是不愛對方,又或者可能在不清楚上一個住戶的情況下,而住到上一個住宿者死亡在方屋內,比起夫妻的問題,覺得現在房屋很有可能有人過世,只是有分是自然死或者被害,變成大家說的凶宅,我都會想如果買到該怎麼辦?要說不介意真的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四:片尾每集都溫馨

上面看點三有點太嚴肅,其實每一集中我最喜歡的是片尾,小梅在每個案件簽約當下,都會說「想像一下你們住進來後的樣子」,大家都覺得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大部分劇演到這邊就會結束,片尾就是本集的重點,不過!《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特別不一樣,會呈現本集案件改造後,案件主人在裡面生活的樣貌,每一集就像是看新的MV一樣,帶領著觀眾一起進入改造魔法世界,很溫馨。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看點五:心得分享

當遇到問題時,是能豁達地解決,還是默默地承受,一直都是每個人的課題,《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透過溫馨、給人幸福感的方式呈現,讓觀眾可以用不同的角度去看,許多複雜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觀,轉個念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也會有不同的結果。

這部戲有故事內容,每篇的故事也不會太長,一集一個案件,整體的大綱圍繞男女主角的人際關係、感情戲,不是複雜推理戲,想放輕鬆時可以看!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中文預告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 #魔法のリノベ #2022日劇 #波瑠 #間宮祥太朗 #日劇推薦 #日劇介紹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介紹 #魔法翻新住宅改造女王評價 #日劇主角 #日劇演員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imkaren.zy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