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犬飼貴丈、大原優乃主演職場戀愛日劇。

1 / 1

犬飼貴丈和大原優乃主演的《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是一部描述職場戀愛的漫畫改編日劇,仿佛瘦身男女與醜女大變身的情節,《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故事當中的女主角因為不小心愛上某個帥氣的男子,為了讓對方看到最棒的自己,接受好友的幫助減重50公斤,更多關於《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準備求職的女大學生佐伯陽芽(大原優乃 飾演),從小在父母呵護與關愛下長大,個性開朗,喜歡吃各種美食,也從來不在意自己的體重,某次在富⼠崎製菓企業說明會,不小心出糗,得到引導活動的員工富⼠崎宰(犬飼貴丈 飾演)的幫助,外表溫柔帥氣,如同王子一般的氣質,讓佐伯陽芽一見鍾情,為了能與富⼠崎宰再見一面,決定減重50公斤,2年後的陽芽成功甩肉,更順利進入富⼠崎製菓工作,恰好遇到被轉調回廣告部的富⼠崎宰,未料富⼠崎宰沒有認出減肥成功的她,偶然的機會,佐伯陽芽更發現原來富⼠崎宰在尋找那個減肥前的自己?!

製作團隊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改編自漫畫家望月いく的同名作品,突破140萬本的閱讀量,由Paravi製作,導演スミス、北畑龍一、吉田卓功,編劇皐月彩,2022年8月12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佐伯陽芽(大原優乃 飾演)

24歲,開朗又喜歡美食的女孩子,成功減肥50公斤。

富⼠崎宰(犬飼貴丈 飾演)

31歲,在求職會場與佐伯陽芽相遇,仿佛王子般的帥哥員工,其實是富⼠崎製菓社長獨生子。

清水美和(南里穗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歲,與富⼠崎宰同期進入公司,對佐伯陽芽來說是溫柔又值得依賴前輩。

田嶋凌介(綱啓永 飾演)

24歲,與佐伯陽芽同期進入公司,喜歡她。

宮野加奈⼦(谷瑪麗亞 飾演)

24歲,佐伯陽芽的高中好友,擁有營養師資格,幫助她減重。

坂口陽平(青木瞭 飾演)

24歲,佐伯陽芽的高中同學,也是陽芽當時喜歡的對象。

人物角色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由ちゃんみな(Chanmina)演唱《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的主題歌曲「TOKYO 4AM」。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大原優乃

生日1999年10月8日,來自日本鹿兒島的大原優乃,2009年就參加NHK教育節目「天才兒童MAX」後組成5人團體「Dream5」,正式以童星之姿出道,直到高中2年級團體解散,大原優乃跨足轉型為寫真偶像與女演員,過往參演過的知名代表電視劇有「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以及2022今年與佐藤寬太展現尺度演出的「汗水和皂香」,這次同樣是擔綱主演漫改職場戀愛劇《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更初次挑戰增肥的特殊化妝術,期待與犬飼貴丈的CP組合,能給人更多浪漫的戀愛感。

男主角-犬飼貴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4年6月13日出生,來自日本德島縣的犬飼貴丈,身高176公分,體重56公斤,勻稱纖瘦的外型,奪下了2012年第25屆JUNON SUPER BOY美男子選拔賽最高獎,逐漸開啟演藝圈之路,同樣演出過假面騎士系列之中的《假面騎士Build》,而他個人挑戰的戲路與題材也十分廣泛,像是《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契×約─危險搭檔─》、《金魚妻》都是截然不同的類型,這次與大原優乃雙主演《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營造出的是帥氣王子的形象,希望讓觀眾都能透過劇情一起沉浸在職場辦公室戀情的粉紅泡泡裏頭。

瘦身追愛的職場羅曼史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的作者將故事設定為職場戀愛羅曼史,藉由「王子系帥哥小開」x「減肥50kg胖呼呼女孩」這樣的身分格差設定,加入麻雀變鳳凰,灰姑娘遇見真愛之後,得到幸福的期待感,不過也透過反轉的劇情,凸顯出內在美,同樣能夠吸引對方的可能性。

如果喜歡單純的浪漫愛情故事,或是職場戀情羅曼史,這部人氣漫改劇《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50kgのシンデレラ》應該能帶給你一些甜甜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50kgのシンデレラ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劇情評價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演員 #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角色 #犬飼貴丈 #大原優乃 #マイナス50kgのシンデレラ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