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2022一夜激情戀愛故事wowow日劇

1 / 1

將戀愛、男女性愛與食慾結合的漫改日劇《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在社群軟體擁有許多討論話題,由上杉柊平、芋生悠、望月步、伊藤萬理華、柳俊太郎、淺川梨奈、河合優實、藤原樹、前田旺志郎、池田朱那、川島海荷、水澤林太郎、石橋菜津美、水間龍、青木柚、筧美和子...等等新銳演員們主演《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更多關於《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共分成了8集,每個都是獨立的故事,由8對男女,16個人的視角展開,每個故事都有獨立的愛情觀,像是第一集的梅乾飯糰,敘述男主角村田涼太(上杉柊平 飾演),從高中時代,就喜歡同年級的女孩真奈月千春(芋生悠 飾演),10年後的他待業求職,而她剛剛離婚,兩個人在同學會相遇,涼太終於有勇氣向千春告白,甚至發生了一夜情,共享隔日早餐的梅乾飯糰之後,大家又能跨出人生新的一步,其餘的7個故事,也都是將男男女女追逐愛情以及身體的渴望,與某個獨具意義的食物,巧妙地作了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奥山ケニチ所創作的同名作品,由WOWOW製作的原創戀愛劇,導演柿本ケンサク,編劇蛭田直美,自2022年8月5日正式開播的週五連劇劇,共計全部8集。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村田涼太(上杉柊平 飾演)

第一集男主角,高中時代就喜歡真奈月,目前無業,求職中。

真奈月千春(芋生悠 飾演)

第一集女主角,剛離婚,在10年不見的同學會上遇到涼太。

須藤道利(望月步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集男主角,處男大學生,想透過配對交友軟體找到對象。

莉莉(伊藤萬理華 飾演)

第二集女主角,喜歡蜂蜜吐司的女子,邀約須藤道利去賓館。

桃川航(柳俊太郎 飾演)

第三集男主角,每天都吃著一成不變的素麵便當。

鬼島萌(淺川梨奈 飾演)

第三集女主角,與桃川航同公司的同事,為金錢奮鬥的女子。

旗本珠子(河合優實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集女主角,因為人生未來規劃與父母口角而第一次離家。

牛尾鐵平(藤原樹 飾演)

第四集男主角,旗本珠子的高中同學,但因為某件事而中途退學。

宮川晴人(前田旺志郎 飾演)

第五集男主角,高中三年級生,與同學岩本加奈每天都在較勁。

岩本加奈(池田朱那 飾演)

第五集女主角,宮川晴人的高中同學,壘球社的王牌,特別喜歡雞蛋三明治。

小野寺小麥(川島海荷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集女主角,大樓清潔人員,曾經想當偶像,巧遇中學生時代的鄰居中村承。

中村承(水澤林太郎 飾演)

第六集男主角,以成為漫畫家為志向的19歲青年,與心目中憧憬的大姊姊小野寺小麥再相逢。

三津目詩織(石橋菜津美 飾演)

第七集女主角,上班族,意外契機之下與堀田誠維持著炮友關係。

堀田誠(水間龍 飾演)

第七集男主角,上班族,喜歡激情之後與三津目詩織一起吃著蕎麥麵的時光。

重松純(青木柚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集男主角,便利商店店員,看起來有些兇惡,話不多,因為某些傷痛而迴避人際關係。

滿島穗乃果(筧美和子 飾演)

第八集女主角,跟重松純同一間便利商店的店員,開朗的外表之下,其實內心有些自卑感。

劇情評價與看點

新生代演員青春群像劇

《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的呈現風格,就像是ABEMA TV的日劇《我變成野獸的夜晚私が獣になった夜》,因此網羅了不少日本新生代演員,這次遴選了上杉柊平、芋生悠、望月步、伊藤萬理華、柳俊太郎、淺川梨奈、河合優實、藤原樹、前田旺志郎、池田朱那、川島海荷、水澤林太郎、石橋菜津美、水間龍、青木柚、筧美和子等16人來演出尺度挑逗的情慾戀愛故事,讓觀眾不只能享受故事本身的感情觀,還可以看到許多顏值亮眼的新秀們,也算是青春群像劇的專屬福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戀愛X性愛」X「隔日早餐」

《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分別敘述了8對男女的戀愛情事,而其中比較特別的觀點是將性慾與食慾結合,把「浪漫戀愛」X「性愛」X「隔日早餐」當成主軸,使用食物來為每一集命名,第一集是梅干飯糰、第二集是蜂蜜吐司、第三集是素麵、第四集是牛丼、第五集是雞蛋三明治、第六集是泡麵、第七集是月見蕎麥麵、第八集是肉包,在夜晚與身體渴求性愛的催化劑之下,男女發生一夜浪漫的激情或近距離曖昧以後,比起隔天一早尷尬地逃離現場,劇情延伸到共進朝食早餐,讓雙方彼此的關係決定隨著時間流逝或延伸,留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男女身心交融共度一夜之後吃頓早餐的時光,來描繪戀愛悸動、曖昧、性愛、欺騙、一夜情、美食,也暗指當心靈與肉體有不滿足的部分,就透過食欲來滿足,《One night morning一夕一朝一飯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除了這些特色以外,還加入暗戀、年下、性愛初體驗、炮友、金錢物質、校園...等等元素,如果喜歡寫實或肉體派愛情故事的話,可以細細品味一下。

圖影來源:One night morning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Onenightmorning #一夕一朝一飯 #Onenightmorning劇情評價 #一夕一朝一飯劇情評價 #Onenightmorning演員 #一夕一朝一飯演員 #Onenightmorning角色 #一夕一朝一飯角色 #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 #上杉柊平 #芋生悠 #望月步 #伊藤萬理華 #柳俊太郎 #淺川梨奈 #河合優實 #藤原樹 #前田旺志郎 #池田朱那 #川島海荷 #水澤林太郎 #石橋菜津美 #水間龍 #青木柚 #筧美和子 #奧山ケニ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