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女兒與保姆》劇情溫暖結局:超反差萌的搭配,治癒你的心!

1 / 1
組長女兒與保姆》是つきや所創作的日本漫畫,電視動畫於2022年7月7日首播。

官方推特官方YOUTUBE日本官網作者推特

*影片來源:TVアニメ「組長娘と世話係」公式youtube

*封面來源:TVアニメ「組長娘と世話係」公式@kumichomusume

我是從這發現的Ani-one Asia youtube

2022年7月新番《組長女兒與保姆》

*影片來源:Ani-One Asia youtube

組長女兒長得太可愛了啦!立馬追起來。

*以下圖片皆來自:TVアニメ「組長娘と世話係」公式@kumichomusumeu以及日本官網。

《組長女兒與保姆》劇情大綱

本來很凶狠的若頭(TMI:僅次於組長的人物)霧島 透,人稱「櫻樹的惡魔

手段殘暴卻當起了組長女兒八重花的保姆了!?萌系幼女與暴力帥哥的溫馨反差萌搭配日常就此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人員

  • 原作:つきや
  • 導演:川崎逸朗
  •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 人物設定:緒方浩美
  • 音樂:伊賀拓郎
  • 動畫製作:feel.、GAINA
  • 製作:組長女兒與保姆製作委員會

《組長女兒與保姆》第一集與主要人物介紹

不過這部根本超級萌的點都有阿,黑道與大小姐的反差萌、貓咪、可愛孩子!
  • CV :細谷佳正

是黑幫櫻樹組的若頭,因行事兇悍被稱「櫻樹的惡魔」。此篇主角保姆,霧島透(28歲)。一出場就很兇悍。

  • CV:石川界人

櫻樹組 舍弟頭(TMI:小弟們的頭頭)杉原 惠(23歲)一開始出場沒有介紹,在車內就介紹了。超級怕霧島,而霧島也常拿他出氣。

  • CV:竹內涼太

組長櫻樹一彥(45歲),櫻樹組 組長,八重香的父親。為了培養霧島的責任感,決定讓他照顧自己的7歲獨生女八重花。

  • CV:和多田美咲

櫻樹八重花(7歲),而霧島說:「長的不像組長,很可愛。」哈哈,但我覺得這樣的父女也超級反差萌搭配。

  • CV:小林未沙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八重花的阿姨 黑崎香菜美(33歲)經營餐廳,對大家一視同仁。

霧島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害羞又不輕易開口的八重花。想到什麼,他發現了八重花隱藏的班級訪問通知。課堂訪問的日期是今天... 那麼霧島採取了什麼行動呢?

《組長女兒與保姆》第二集

  霧島感覺超會帶小孩,很適合當保姆。是個溫柔的人呢。霧島跟杉原還有八島花去廟會,是怎麼與拉比兔子相遇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還可以來嗎?」「當然了。」

還有櫻樹組的任務是什麼呢還有霧島對八重花說了什麼呢?

《組長女兒與保姆》第三集&新人物介紹

  • CV:中原麻衣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櫻樹美幸,是八重花的媽媽。

  • CV:前野智昭。櫻樹的前若頭。善於交際,有責任感,一副慈眉善目的大哥模樣,但脾氣暴躁。葵藤一郎

葵 洸輝(6歲)

是去哪遇見了這對帥父子呢?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又是在哪遇見可愛的貓咪?想知道貓咪叫什麼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可愛的貓咪在求情什麼呢?

《組長女兒與保姆》第四集

異想天開的youtube之路?

因為才開新播還不會暴雷,等結局之後再來慢慢更新,喜歡請先收藏。

《組長女兒與保姆》第五集及新人物介紹

花田步 吃貨又出現了,一起做料理呢。

CV:羽多野涉

新人物出現,霧島島的初中時代好友 北条零

*影片來源:Ani-One Asia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話第一個朋友

親手做料理有愛就行,好期待。有人為你練習煮飯真的很暖心呢。

零跟八重花說的:「美妙的邂逅能讓人幸福。」這裡零也有埋下集伏筆唷,這句話真溫馨,好想要有美好的邂逅阿!莎拉真的超級社交手腕阿。

因為家境特殊的八重花下定決心約莎拉來慶生會。萊恩的氣場也是很強呢,跟櫻樹組長的互動太好笑了。

美妙的邂逅就是這集的重點唷,還交到可愛的朋友,還有可愛的蛋包飯,默默眼眶都濕了,是淡淡的暖心直擊心臟!

第七話最佳的目標及新人物介紹

CV:福山潤

柿原組成員。初中的時候,每次見到霧島就去打架的戰鬥狂人,為了再次跟透打架而加入了幫派。

透跟大小姐說:「霧島認識太多穿西裝的朋友了,記不住。」我覺得他們小聲竊竊私語超可愛,零還這時候出現。

好可愛的性格阿,小零。還說時隔13年相見好開心,不合群的人都是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遇見比國中更強的霧島而加入了黑道的雅也,老爹出現說要吃飯,柿原組的操心人把雅也帶走的對話也很可愛。

看見杉原凶狠的一面的一集呢,還有以前的故事。

第8話好久不見

葵在醫院說會來探望,終於來了。

回想以前在葵在組裡的事情,美幸跟一彥好閃好甜阿~~~!

然後是像流浪貓的霧島貓(?)

葵一直想有「真正的家人」,葵跟沙苗以前的愛情故事,這集是我最喜歡的一集呢,很多回憶。喜、怒、哀、樂都融合一起。

*影片來源:Ani-one Asia youtube

葵的兩個孩子超可愛,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洸輝跟八重花還有狄餅,好萌啊!

多了小楓這個會畫畫的朋友,也埋入下一集的伏筆。

第九話霧島的OO計畫

要給洞察力超強的人驚喜真的是有難度阿。

還被抓去看恐怖電影,這裡偷偷推薦《陰陽眼見子》。

最後還得出動組長才行呢,最後沒話說只能武力出動!哈哈哈。

原來是透的生日會計劃阿,透小時候好可愛。我也很喜歡吃豆腐,小咩咩的娃偶好可愛,屬羊的人一定很適合呢,快去看小咩咩長怎樣。

還有組長與大姊的戀愛故事唷,很青澀呢,看了我一直姨母笑,都想談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在這天有霧島的慶生計畫,這些緣分都來自於那天鼓起勇氣去醫院探望巧遇了葵他們呢。

第10話「壞人」

霧島喜歡不倒翁倒下了,哈哈我看了都默默笑出來。金平也很可愛。

結果曾經被毀了黑幫組員們回來報仇,其中一個人跟八重花說霧島是壞人,看見八重花受傷的霧島想到了以前。

黑幫殺手的霧島透回來了。雅也:「惡魔回歸了。」

第十一話「煙火與約定」

你們對我們出手了,事情不會輕易結束的。」保護家人的帥氣組長。

霧島在家裡舉辦了煙火派對呢,好暖心。結果是命令杉原,那個Q版說著蛤的透太可愛,八重花說留到下一次一起放煙火吧。

收到霧島訊息的杉原跟大小姐說霧島離家出走了,跑去教訓了霧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二話 結局「大小姐的保姆」

霧島要了斷,杉原要阻止,兩個都被組長KO。

葵默默來拜訪呢,還跟杉原受了不少委屈吧,哈哈本人面前說壞話,葵給大小姐看陽奈照片,陽奈好可愛啊。然後兩個人都忘記以前一起玩。

一起歪頭超可愛。洸輝:「你的菜是不是有藝術性的男人」哈哈,我的反應應該跟葵一樣吧。光輝真的很喜歡八重花呢。「等她長大了,可以跟她一起玩嗎?」這集重點畫起來,媽媽們都很溫柔阿。

八重花買花給媽媽,也告訴霧島說買伽藍花給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開心。「花語很有趣。」畢業時候我們買向日葵,代表憧憬未來。買桔梗給愛人代表永恆的愛。你呢?關於花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希望看到八重花的媽媽可以勝利!

小星球人的回覆是我的動力!
漫畫日文版

《組長女兒與保姆》結局心得感想

在每集中多少會加入我自己的想法,這部就是反差萌還集合了可愛的孩子、可愛的貓咪,我喜歡這部溫馨、溫暖的感覺,雖然講黑道的故事卻讓我們看到不同的面向,有趣的相處、組裡的操心人,互相吐槽、情義相挺的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萌孩真的心直接被療癒,直接像動畫裡一樣身旁冒出許多花花感。雖然希望美幸可以在第二季甦醒,許多人也期待第二季,但有時候見好就收也不錯,但還是祈禱美幸最後贏得勝利!有好的劇情就算很日常生活也是會很期待第二季呢。

快來觀看《組長女兒與保姆》第一集吧!

*影片來源:Ani-One Asia youtube

#組長女兒與保姆#七月新番#日本#動漫#官方推特#霧島透#櫻樹八重花#AniOneAsia#動畫大神#反差萌搭配#組長女兒與保姆劇情#組長女兒與保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