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搞笑動漫推薦,無厘頭或看了就讓你進入二次元世界療癒自己(持續更新!)

1 / 1
現實的紛紛擾擾讓你疲累了嗎?覺得負能量爆棚?有人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那我們把自己丟入二次元,一起欣賞這樣無厘頭或是誇張搞笑的動漫吧!而且日本動漫常常有吐槽的橋段真覺得很厲害,還有動漫超酷的是還有背景音樂搭配,跟著音樂旋律與畫面,心情一起變爽朗吧!很像音樂療癒法的概念?懶兔會持續更新搞笑、幽默、喜劇的動漫,來這邊獲取能量讓自己更有動力往前走吧。

2021年搞笑動漫推薦Working迷糊餐廳

是日本女性漫畫家高津雁野的漫畫作品,2005年1號以四格漫畫形式開始進行連載並與高津另一同名作品採用共同世界觀。

故事以被常客評論為「危險的感覺令人上癮」的連鎖餐廳「瓦古娜利亞」北海道某城市分店為舞台,是一部充滿各種奇人異事的四格漫畫。

高津在個人網站所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正是本作的原作。不管漫畫或網路漫畫或是動畫化都值得去追去購買耶,2005開始連載到現在怎麼還是覺得好看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跟性格。

迷糊餐廳WORKING!!的前身WORKING,敘述北海道另外一間「瓦古娜利亞」分店 另一組人馬的故事,作者稱WEB版的瓦古娜利亞為「貓組」

商業化的單行本瓦古娜利亞稱為「犬組」。三度改編成電視動畫。

working!!/working’!!/working!!!由株式會社A-1 Pictures代理發行,A-1為日本Aniplex所屬製作動畫子公司,於2005年5月9日成立。現在2021年8月29起每晚九點木棉花YouTube頻道更新!現在還是第一季!但好喜歡耶☺️

店內充滿個性獨特的店們,包括了喜歡小東西的主角「小鳥遊」、有如店裡吉祥物般存在的雖然過了12歲卻超萌的「種島」、極度厭惡男性恐男都會暴打男性的「伊波」、喜歡掌握人的把柄看起來好好先生實則腹黑屬性的「相馬」、隨身攜帶刀的天然系少女卻是杏子向日葵的「八千代」、看起來超痞不好相處卻極度親切暖男的「佐藤」、還有原本是不良少女的還不做事的店長感覺後台超硬的「白藤杏子」,每次看都覺得這家店怎麼開得下去啊哈哈哈,可是真的很舒壓啊!

我也很想遇到這種店長啊,真的陷入危險氛圍裡了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啊核彈級撒糖好希望這組cp成功喔~~~❤️現在還沒看到新的工讀生,好期待啊!

(圖片為木棉花以及官網)作者還有一個2013年的迷糊公務員可以去巴哈觀看唷!

2021搞笑動漫推薦 齊木楠雄的災難以及災難重啟

齊木楠雄的災難》(日語:斉木楠雄のΨ難)是由日本漫畫家麻生周一所創作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12年24號開始連載,2018年13號正式完結。動畫裡面齊木他們也很常看呢😹

2019年12月30日播放「再啟動篇」(全6集),是2019年3月初由Netflix 在Anime Japan2019的大會宣布繼續製作續作進行全世界獨佔播放。《齊木楠雄的災難》日語標題中的Ψ是希臘字母,讀做/ˈsaɪ/,與日語的「災」同音,同時也表示超能力。

每次超淡定表情的哆啦楠雄吃到咖啡凍的表情真的超級可愛啊!看完都想吃咖啡凍了(原來是行銷咖啡凍?)

這部很歡樂,每個人都各有特色,很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官方吐槽也很好笑。出現的萌寵也都很有個性呢。

2021搞笑動漫推薦我的女僕有夠煩!

由中村官戶創作的一部日本漫畫,連載於雙葉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Ac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維基百科)

動畫為2018年開始播放,原航空自衛隊一等士官,渾身肌肉,戰鬥能力強,對肺活量很有自信,家事萬能,做菜超好吃看到俄羅斯女童米夏後覺得米夏就是她人生的光!

蘿莉控屬性,腹肌超硬,是米夏的女僕,雖然超級愛米夏把她當成新娘,都會說些我都想說這是國小生可以聽的話嗎?雖然變態但不會做出傷害米夏的行動倒是蠻開心的,而且超級會做料理掌握別人的心與胃的「鴨居燕」。

超級M屬性,明明家裡超有錢卻喜歡受苦難,如果過太舒服反而身體會排斥!到底為什麼啦(苦笑),原本也是自衛隊的一員,很被米夏寵愛,超級愛燕也是受虐狂卻心地善良的「綠」

還有溺愛女兒的父親「康弘」還有超級美的媽媽,看到後面他們的關係又讓我驚訝,感覺又可以是另一個故事線呢!

以及米夏的朋友「鷺鷺」,一開始還以為人設是溫柔屬性到最後還被米夏虧「人設是不是跑掉了」,快笑死我有夠可愛,一起飼養動物🐹

以及總靠著脊髓反應行動最愛被誇可愛然後總是順便被提到的「結衣」,她每次出場都有專屬的音樂,很洗腦!妹妹超可愛。

還有超級萌寵雪貂「熊五郎」跟倉鼠「大吉中吉小吉」(上面跟鷺鷺的照片有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太聰明了吧幫忙看守,米夏有跟寵物溝通的能力超厲害!

是康弘為了安慰米夏送給米夏的熊五郎,重要的家人。

米夏的能力跟她的夢想超搭,她又很喜歡動物簡直絕配耶,有夠萌,總是被療癒的露出姨母笑。

不管是去露營還是水豚君溫泉,還有羊角包頭

啊,我的心被療癒了還時不時被這國小生的吐槽搞到笑出來,想說這國小生真的太成熟了啦

還有燕的幻想跟告白都誇張到我想說「欸欸欸,犯罪了啦,還沒滿18耶!」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啊。跟媽媽一起幫熊熊講話也超萌!

不知不覺想放很多照片耶,!我也被俄羅斯女童征服了嗎?

真的很幽默搞笑但也很療癒,誇張到會想說到底在幹嘛啦哈哈「警察伯伯,就是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元素都在這!(圖片來源Netflix ,Netflix 九月中快下檔了唷快去看!跟官方)

2021搞笑動漫推薦漫畫家與助手

18禁但好像又沒那麼嚴重?啊不行,小朋友還是先不要看好了!節奏輕快與不正經的圍繞著內褲與胸部,連我朋友都說怎麼這樣就沒了?

羞羞拿鐵咖啡(はじらってカフェラッテ),以下簡稱羞鐵 是愛徒勇氣老師在月刊少年gongon連載的作品,然後足須是漫畫助手,圍繞著這些以外還有責任編輯見張以及超級助手傲嬌女孩「瀨奈」以及天然傻萌女孩?「玲奈」還有滿滿的胖次跟歐派。

搞笑動漫都會有萌寵,胸罩貓真的超符合愛徒的羞拿啊哈哈哈。

快去木棉花觀看~~~。

2021搞笑動漫推薦入間同學入魔了

2021年4月入間同學已出第二季,木棉花youtube 可以看第一季,但第二季要在巴哈或linetv或奇摩才有喔。(影片為木棉花youtube)

入間同學入魔了!》(日語: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是由日本漫畫家西修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Champion》2017年14號開始連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腦的バビ主題曲🎵

不幸的入間還想說怎麼可能,結果想到父母是有可能會把他的靈魂賣給惡魔的,一直為金錢東奔西走還超級爛好人的入間。只要對入間說以下關鍵字他一定無法拒絕啊!「NO.1:拜託了、NO.2:救救我、NO.3:交給你了」。

遇到很想要孫子的薩利班同時也是惡魔學校「巴比魯斯」理事長。超級反差萌耶,超喜歡理事長變Q版時候或者帶著溫和表情說些很恐怖的事,超級反差萌!

爺爺脖子背真的超寵!好險有被賣來?遇到超疼愛入間的爺爺!根本溺愛孫子的爺爺啦,而且什麼都要紀念有種《櫻桃小丸子》小玉爸爸既視感哈哈

因阿斯莫德與爺爺,入間一入學想低調也無法低調,還把老師變成使魔,我真的是笑到不行啦哈哈哈,因緣際會、陰錯陽差一直被誤會卻不會煩悶反而覺得很鬧。

話說老師這樣超級可愛超級萌耶!

然後教到庫菈菈這個活潑好動的朋友,說阿斯阿斯的時候超可愛啦,他們之間莫名很親暱耶,偷嗑糖🍬

想誘惑入間的庫菈菈也很可愛啊,啾啾歌也太Q,小朋友聲音一整個更生動有趣了!真的是微笑著看這部動畫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入間第二季有著一樣的反差的學長,撩起來時候被電到了!很M的學長希望之後回來。

祭典時大家的家人們都來了,都各有特色。

阿斯阿斯的媽媽很可愛耶。

官方吐槽的部分快笑死我

我們珍獸克拉拉超卡哇伊!

好喜歡庫菈菈一家,然後他們的人在薩布羅身上都看起來意外萌感耶。

原本羨慕大家有家人的入間因為爺爺及歐佩拉感到幸福,超心疼又感動的。

得到狡猾獎也太酷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他人行動而引人注目的入間,啊是入美與她愉快的夥伴們哈哈,庫菈菈很會啊!

與克蘿姆是不同的可愛!

2021年搞笑動漫推薦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二季

真相只有一個!大誤!是人都不會只有一個面向的,不論怎樣模樣的你我都會支持著你。

知道自己正在講話時候的阿里超可愛哈哈哈,喜歡他長得很魔鬼的時候也超可愛。

少女的會長也很反差萌啊萌啊!

原來是阿里!不過進入惡週期的入間有種邪魅氣息,好吸引人啊!

平常太爛好人變壞反而還是不太會拒絕啊還是對大家很好耶只是更有領導力,更落落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觀看巴哈)有人彈幕說什麼千陽號,秒覺得像啦哈哈哈跟雄獅文具奶油獅,我快笑死耶,大家太有才!

惡入間連蛋爺跟歐佩菈都撩呢,魅力強大 !漫畫與動畫都被狂推!

巴拉姆超溫柔耶,根本面惡心善,是天使畫的繪本也超可愛,我讀書時候可以來一本嗎?我也想被摸摸頭啊。☺️☺️☺️

(看到前輩嚇一跳的耶奇醬!)

第二季除了惡週期被大家喜愛還有家訪跟遊樂園也是常看到巴哈彈幕上大家討論度最高!

這是什麼正太!!!那個眼睫毛啊啊啊啊啊!

2021搞笑動漫推薦一拳超人

第一季跟第二季木棉花目前都有,第三季動畫目前還沒出來,可能可以看漫畫?超推!宇宙最強的男人「埼玉老師」,經典的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搞笑動漫推薦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一開頭的咬吐司很正常然後另外兩位是怎樣啦哈哈哈 腦洞大開欸!

#搞笑動漫推薦#2021#入間同學入魔了#惡週期#珍獸#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巴哈#迷糊餐廳#我的女僕有夠煩#一拳超人#動漫推薦#搞笑#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