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特刊附錄小物8選:可頌麵包夜燈逼真又實用、傑利鼠吐司收納包太可愛!

1 / 1

隨著時間來到了8月,在8月底陸續有許多日雜特刊、MOOK要發售,這次同樣也有滿滿的收納袋跟可愛的附錄商品們,之中也有不少日本的人氣食品化身成造型收納包,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造型夜燈,那麼就一起來看看8組可愛的日雜特刊附錄吧!※以下可參考賣場連結若失效,可能是商品售罄或下架;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12.11

日雜特刊(1)Choco Monaka Jumbo收納包&袋

●【可參考之賣場】日雜特刊附錄

● 為慶祝Choco Monaka誕生50週年,推出了《チョコモナカ ジャンボ ポーチBOOK》一書,書中的附錄將日本人氣雪糕「Choco Monaka Jumbo」製作成收納包,看看那外層的脆皮,與實品相似度之高,中間還利用白色與咖啡色來製作出雪糕和巧克力的感覺。另一個則是外型為Choco Monaka Jumbo經典廣告包裝的扁形收納袋,可用來收納小型文具、化妝品等,此兩款收納包皆收錄在2022年8月2日發行的《チョコモナカ ジャンボ ポーチBOOK》一書中。

日雜特刊(2)SACRE檸檬晶鑽立體收納包

日本熱門冰品「SACRE檸檬晶鑽」化身成立體收納包,將原本的冰品外包裝完美複製,收納包的拉鍊上還有一顆可愛的檸檬片,更增加了清爽可愛感!此收納包收錄在2022年8月9日發行的《SACRE そっくりポーチBOOK》一書中。

順帶一提,日本奇譚俱樂部也有推出「SACRE發光扭蛋」,只要按一下杯中的檸檬片就會發亮,預計於2022年8月上旬發售。

日雜特刊(3)可爾必思罐型立體收納袋

●【可參考之賣場】日雜特刊附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爾必思經典小型鐵罐包裝化身成收納袋,收納袋高度約14公分,可放小文具、刷具等。小歸小,卻有不少小細節,像是頂部的拉環、罐身背部的飲料內容物標示、可爾必思LOGO吊飾等,都經典重現了可爾必思的包裝與特色。此收納袋收錄在2022年8月20日發售的《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缶型ポーチBOOK》一書中。

日雜特刊(4)大耳狗喜拿20週年夜燈

●【可參考之賣場】日雜特刊附錄

● 於2021年的《三麗鷗肖像大賞》中獲得第一名的《大耳狗喜拿》,同時也出道滿20週年,並推出了慶祝20週年的MOOK附錄。《大耳狗喜拿》的拍拍夜燈收錄在2022年8月18日發售的《シナモロール 20th お部屋ライト》一書中,喜歡大耳狗的粉絲們可以手刀預購啦!

日雜特刊(5)可頌麵包夜燈

日本連鎖麵包店「VIE DE FRANCE」從1983年成立以來,最受歡迎的「可頌麵包」化身成逼真的造型夜燈,未發光時看起來就像普通的麵包,放入三顆4號電池、打開開關後,就變成了麵包造型的夜燈。此夜燈收錄在2022年8月24日發售的《VIE DE FRANCE クロワッサンライトBOOK》一書中。

日雜特刊(6)湯姆與傑利肩背手提兩用包

湯姆與傑利肩背手提兩用包分成「湯姆款」與「傑利款」,簡單且經典的配色,加上湯姆與傑利的小圖案,讓包包可愛感與質感都大加分!此兩個包款分別收錄在2022年8月23日發售的《湯姆與傑利兩用包 湯姆版》、《湯姆與傑利兩用包 傑利版》兩書中。

日雜特刊(7)湯姆與傑利幾何收納包

化身成幾何造形的湯姆與傑利,兼具了絨毛玩偶與收納包的功能,搭配短短的四肢,更顯可愛。此兩款收納包分別收錄在2022年8月23日發售的《湯姆與傑利幾何收納包 湯姆版》、《湯姆與傑利幾何收納包 傑利版》兩書中。

日雜特刊(8)傑利鼠吐司收納包

最後一個是超可愛的「傑利鼠吐司收納包」!拉開拉鍊後,可以看到傑利鼠被壓扁的身體,也可以放入小物、化妝品等夾在吐司包中!此收納包收錄在2022年8月29日發售的《TOM and JERRY FUNNY ART パンに挟まれちゃったジェリーBOOK》一書中。

同場加映:

之前有介紹過像是「OREO造型收納包」、「曼秀雷敦造型收納包」等,目前也有現貨囉!有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賣場連結,有部分【僅販售收納包,無附雜誌特刊】,購買前可以確認一下!另外,還有「初代PS主機造型收納包」,雖然之前沒介紹,但截至目前依舊人氣熱賣中!👉【可參考之賣場】小熊餅乾造型收納包MONO橡皮擦造型收納包初代PS主機造型收納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雜 #日雜附錄 #日雜附錄包 #日雜特刊 #雜誌特刊 #日本 #日本MOOK #MOOK附錄 #MOOK #美祿 #OREO #小熊餅乾 #曼秀雷敦 #MONO橡皮擦 #初代PS主機造型收納包 #湯姆與傑利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 #傑利鼠 #湯姆與傑利收納包 #湯姆與傑利手提包 #湯姆與傑利肩背包 #傑利鼠吐司收納包 #大耳狗喜拿 #三麗鷗 #SACRE #檸檬晶鑽 #夜燈 #可頌麵包夜燈 #可爾必思收納包 #可爾必思 #ChocoMonakaJumbo #收納包 #化妝包 #筆袋 #收納袋 #YuJ (圖源:日本寶島社官網、奇譚俱樂部官網)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