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中島裕翔、吉川愛演出禁忌師生戀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

1 / 1

由中島裕翔、吉川愛演出的日劇《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以禁斷的師生戀作為話題,自己也一直期待這部電視劇《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看第一集之後覺得有些驚喜,原本認為是單純的浪漫愛情故事,但卻帶有懸疑成分,更多關於《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新田正樹(中島裕翔 飾演)原本在鋼琴教室擔任教師,但鋼琴教室無預警倒閉,在音大學姊小坂由希乃(筧美和子 飾演)的聯絡之下,新田正樹得知桐谷高校需要新任音樂教師,卻也開始懷疑小坂由希乃為何失蹤,此時,恰巧邂逅了也想得知小坂由希乃行蹤的女學生和泉冴(吉川愛 飾演),兩個人有了微妙交集之後,開始對於自己被安排與不幸福的命運產生抗拒,和泉冴甚至鼓起勇氣,希望新田正樹能正視未來並握起他的手,奔至或許原本不該去的方向,一段充滿危機感的愛情,仿佛不協和音。

製作團隊

《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是由富士電視台製播的週四連續劇,導演木村真人、土方政人、菊川誠,編劇玉田真也、大林利江子、倉光泰子、武井彩,2022年7月14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新田正樹(中島裕翔 飾演)

和泉冴(吉川愛 飾演)

小坂由希乃(筧美和子 飾演)

朝比慎太郎(高橋優斗 飾演)

碓井愛菜美(比嘉愛未 飾演)

加賀美理(真島秀和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泉靜(富田靖子 飾演)

新田秀雄(神保悟志 飾演)

園田莉子(畑芽育 飾演)

村上晴翔(藤原大祐 飾演)

影山勉(手塚徹 飾演)

碓井賢治(光石研 飾演)

路加雄介(佐藤隆太 飾演)

人物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由Hey! Say! JUMP演唱《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的主題歌曲『Fate or Destiny』。

劇情評價與看點

清新女學生-吉川愛

童星出身的吉川愛近期作品大爆發,2022年兩部漫改電視劇《擅入寄居者》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都有不錯的討論度,1999年10月28日出生,來自日本東京都葛飾區,這次在《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挑戰演出16歲的清純派女高中生,劇中水手服的外表下,又暗藏一股堅強與對夢想的憧憬,搭檔中島裕翔,畫面相襯,也十分自然,希望帶給觀眾有種不小心深陷泥沼的純愛故事。

男主角-中島裕翔

2004年就加入日本的傑尼斯事務所,2007年底以偶像團體Hey! Say! JUMP出道,成為其中一員,中島裕翔出生1993年8月10日,來自日本東京都町田市,身高180cm,外型白淨俊秀,無疑是顏值擔當的偶像與模特兒,只可惜有一些較不好的傳聞,沉寂過一陣子,但近年在改編美劇的電視劇SUITS、SUITS2,自己覺得有逐步挽回,這次在《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也是中島裕翔首次挑戰鋼琴音樂教師角色,與女學生大談一段禁忌的師生戀,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可或缺的配角陣容

除了中島裕翔和吉川愛之外,《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的配角演員群,也都是具備演技實力或高顏值,像是高橋優斗、比嘉愛未、筧美和子、真島秀和、畑芽育與藤原大祐...等等都有參演,各自詮釋戲中的每個角色人物鮮明的特性與秘密,讓劇情走向豐富又帶有一絲絲的意猶未盡。

略帶懸疑感的氣氛營造

一開始看過《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的預告,直接聯想成是一部類似於《中學聖日記》或《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之類的禁斷師生戀,但筧美和子飾演的小坂由希乃,卻在開頭就不知去向,利用調查「失蹤女教師」以及男主角新田正樹(中島裕翔 飾演)的內心暗黑小劇場,讓男主角的人設超寫實,產生一股懸疑的感官刺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關係與家庭問題的探討

無論是女主角的媽媽和泉靜(富田靖子 飾演)或是男主角的爸爸新田秀雄(神保悟志 飾演),都象徵了一些親子關係與家庭問題,這也是原本觀看《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沒想過的劇情元素,但也成了支撐新田正樹(中島裕翔 飾演)和和泉冴(吉川愛 飾演)所有心境與行動的最佳描繪與伏筆。

令和時代的新純愛禁斷師生戀

一個是25歲的年輕帥哥鋼琴音樂老師,另一個是16歲立志當小說家的女高中生,《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巧妙地抓住身份差別,描寫僅僅一線之隔但不該輕易跨越的愛情,或許就是因為充滿青春的氣息,與單純為對方著想的心,即使前方是危險的泥沼,還是想奮不顧身往前,但也因為純愛禁忌師生戀,如同音樂風格不相配的不協和音,更讓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依照時間軸會有2段背景設定,第一段強調青春、戀愛、懸疑等元素,而第二段著重5年之後的成人世界,在愛情與工作間的戰爭,《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的禁斷師生戀,穿插於複雜的人際關係,浪漫、真實且包含了黑暗面,全部角色心中的純愛,在純粹之中又帶有幾分恐怖執念。

圖影來源:純愛ディソナン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純愛不協和音 #劇情評價純愛不協和音 #純愛不協和音演員 #純愛不協和音角色 #純愛ディソナンス #中島裕翔 #吉川愛 #2022師生戀日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