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蔦屋繪本獎第1名的《麵包小偷》,除了爆笑幽默還超可愛!!

1 / 1

《麵包小偷》是柴田啓子筆下的超人氣繪本,深受大人及小朋友喜愛,除了橫掃日本未來屋書店、沖繩書店、Libro繪本類特獎,還連續2屆奪得蔦屋繪本獎第1名,更長年在Amazon佔據銷售榜,究竟它有何魅力?

繪本故事其實很可愛還附有正面教育意義,講述長得跟吐司一樣的麵包小偷因為超愛吃麵包,想從「全世界最好吃」的麵包店偷走麵包,沒想到超難吃而轉正的故事,很適合家長陪同孩子一同閱讀。

內容除了有可愛的畫風、爆笑幽默的劇情,時不時還會有大家來找碴的橋段,讓閱讀繪本的同時,增添更多的遊戲與互動性。

由於《麵包小偷》在日本超受歡迎,還推出獨立的扭蛋系列及盲抽盒玩,旁邊的小麵包還要看你夠不夠幸運才有機會獲得,吃到難吃麵包的超冏表情,太可可可可愛了,整組都想擁有!!!!

另外推出的印章也是卡哇伊到不行,印在筆記本、卡片、明信片上都讓人會心一笑,瞬間心情超好,還有推出一些餐具、杯子和小朋友的背包等等,不過感覺那些都可能要靠日本代購才能取得。

繪本部分目前出到第2集,查了一下台灣目前網購和書店通路都有販售,如果想入手繪本,建議1+2套書會比較划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