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假屋唯香!5點認識這位演出日劇「單戀美食家日記2」的妄想系女子。

1 / 1

伴隨「單戀美食家日記2(片恋グルメ日記2)」開播,女主角本假屋唯香,也成了近期的網路熱搜關鍵字,雖然本假屋唯香在少女時期就出道,但對於台灣觀眾來說,好像還不是那麼的熟悉,趁著電視劇單戀美食家日記第二季的熱度,透過以下5點與大家分享這位在戲中完美詮釋妄想系女子的本假屋唯香。

1.本假屋唯香的個人情報

1987年09月08日出生,來自東京都目黒區,身高165cm,血型A型,本假屋唯香就是本名,姓氏中的假屋源於日本古時候薩摩藩所指的代官所,她的祖父就是鹿兒島縣出身,家中除了雙親之後,還有一個小她4歲的妹妹本仮屋リイナ,是東海電視台放送的播報員,可愛外型也備受注目,本假屋唯香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演劇學系,個人興趣嗜好是慢跑、聽音樂、閱讀書籍與游泳。

2.本假屋唯香的出道經歷

從小就對演藝圈充滿興趣,10歲就成為日本演員培訓暨經紀公司Theatre Academy的所屬演員,1999年正式出道,初次上的是兒童教育電視節目『有趣科學わくわくサイエンス』,其後2001年在TBS人氣校園連續劇『3年B組金八先生』第六季,飾演了班長青沼美保這個角色,也讓台詞「初志貫徹/貫徹始終」,成為她自己的座右銘,並讓觀眾對於本假屋唯香更加有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本假屋唯香的電視劇代表作

至今出道約莫23年的本假屋唯香,參演過50部以上的電視劇,其中的日劇代表作與角色,像是「3年B組金八先生」的「青沼美保」、「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上田智世」、「Fight」的「木戶優 」、「神之雫」的「綿貫鈴香」、「法庭新鮮人」的「改世樂子」、「人民之王」的「南真衣」、「單戀美食家日記」的「所圓香」、「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的「本田玲子」...等等。

4.本假屋唯香的電影代表作

除了電視劇以外,本假屋唯香也跨足其他不同的演藝版圖,拍攝廣告、寫真集、主持廣播節目、演出電影、唱歌,其中的電影代表作與角色,像是「搖擺女孩」的「關口香織」、「情書蒼戀歌」的「南雲由衣」、「二分之一的友情/Dear Friends」的「真希」、「相棒劇場版 西洋棋殺人事件」的「守村彌生」、「蜜桃女孩」的「安藝操」、「搶救葡萄大作戰」的「相馬雪繪」...等等。

5.本假屋唯香的理想型

外型看起來十分清純的本假屋唯香,擁有不錯的好身材,2006年開始就陸續拍攝了多本寫真集,對於這樣的美女,當然也令粉絲非常好奇她的感情世界,10幾歲出道時的本假屋唯香,在回答「喜歡的異性類型?」問題,表示喜愛身形高挑、頭腦好、運動健將與性格瀟灑的男生,不過現在的她更希望理想型是一個態度大方、溫柔又獨立自主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假屋唯香不僅是女演員、電台主持人,從九歲開始就抱持歌手夢,大家除了欣賞她的演技之外,也可以聽聽她的歌聲。

圖影來源:劇照、本假屋唯香Twitter,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假屋唯香 #單戀美食家日記2 #本仮屋ユイカ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