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控「尤利」登場!9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中的配角介紹!

1 / 1

2022.05.29 / 文: YuJ

本週播至第八集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尤利的登場也讓劇情更爆笑!從第一集開始至第八集的配角中,哪位最令你印象深刻呢?想必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優雅舍監」,那句英文搭配日文口音的「Elegant~」實在太洗腦了!這次就一起來看看9組出現在《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中的配角們吧!【以下略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間諜家家酒配角(1)外務大臣/艾德嘉/卡蓮

上圖左起:首集僅以照片出現的「外務大臣」,因為假髮照一事,而使黃昏與艾德嘉雙方交戰。東國外交官「艾德嘉」,因為被黃昏事先搶走了假髮照,而懷恨在心,黃昏也在利用完艾德嘉之女「卡蓮」後,以「我從妳的談吐中感受不到智慧」為由,迅速跟卡蓮分手。

間諜家家酒配角(2)戴斯蒙德/孤兒院大叔/弗朗基/攤販大叔

「唐納文·戴斯蒙德」,東國的政治家,戴斯蒙德集團的首領,也是達米安的父親、黃昏的任務目標。

「孤兒院大叔」,總是醉醺醺的樣子,隨隨便便就讓人領養孩子,在黃昏想領養孩子時,也是讓他趕緊選一個帶走。

「弗朗基·富蘭克林」,弗朗基出鏡的機會較其他配角來的多很多,本身是東國人,但因為看不慣東國的做法,而成為黃昏的協助者、情報商,跟安妮亞的互動也很有趣。

賣「彭德曼海報」的攤販大叔,出現在動畫第一集中,因為大叔跟安妮亞都好萌,順便介紹一下XD。

間諜家家酒配角(3)卡蜜拉/米莉/雪倫

三人與約兒同為市政府職員,也都是約兒的後輩,卡蜜拉常和其他兩人一起暗諷約兒。三人中,只有雪倫已婚,且有一個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諜家家酒配角(4)多明尼克/超市收銀員/裁縫店老闆娘

「多明尼克」是上述卡蜜拉的戀人,也是市政府的職員,與約兒姊弟也是熟識。

「超市收銀員」在黃昏帶著安妮亞去超市買日用品時,藉由找錢,在零錢中給黃昏暗號。

「裁縫店老闆娘」則是幫佛傑一家做了不少衣服,有約兒的外出服正裝、還有安妮亞的伊甸學園制服等。

間諜家家酒配角(5)扒手/老奶奶/掉入水溝的學生

第三集,佛傑一家外出遇到了搶走老奶奶錢包的「扒手」,以及感謝佛傑一家相助的「老奶奶」,最後還給了安妮亞一顆糖果作為答謝。再來是第四集面試當天的第一關,卡在超淺的水溝內的「伊甸學園學生」,為了學分只好演一場「溺水戲」來考驗家長和面試生們。

間諜家家酒配角(6)面試官們

「華特·伊凡斯」,伊甸學園第五宿舍「馬爾科姆」的舍監,59歲,負責的主要科目是「國文」,個性耿直,深受學生歡迎。

「亨利·韓德森」,66歲,掌管第三宿舍「賽希爾」,主要負責的科目是「歷史」,偶爾會擔任其他科目的代課老師,也被稱為「優雅舍監」。

「梅鐸·史旺」,47歲,前任校長的獨生子、第二宿舍「克萊因」的舍監,主要教授「經濟學」,個性傲慢且貪婪。

間諜家家酒配角(7)黃昏的迷弟/席爾薇雅

第五集中,「黃昏的迷弟」因為任務,而親眼見到黃昏的英姿,不過該集中滿多崇拜黃昏的間諜,應該是「迷弟們」。「席爾薇雅·薛伍德」,人稱「鋼鐵淑女」,黃昏的上司、WISE管理局的管理官,專門下令給黃昏執行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間諜家家酒配角(8)達米安跟兩個跟班/貝琪

「達米安·戴斯蒙德」是上面第二組提到的「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次子,安妮亞的同班同學,本性不壞,但就是待人高高在上、囂張了一點,被安妮亞揍過後,深陷安妮亞的魅力中,不過本人傲嬌,不想承認。

「尤恩·愛吉博格」是達米安的跟班之一,就是有梳劉海,梳很高的那位,上圖中幫達米安拿書包的。

「艾彌爾·艾爾曼」是達米安的跟班之一,齊瀏海,有著招牌門牙。

「貝琪·布萊克貝爾」是軍事企業巨頭「布萊克貝爾」CEO的女兒,也是安妮亞在伊甸學園第一個交到的好朋友,是個個性成熟的角色,在其他人只看到安妮亞揍達米安的表面情況時,站在了安妮亞這邊,動畫第七集整個讓人對貝琪好感倍增,是個成熟的孩子!

間諜家家酒配角(9)國家保安局(秘密警察)

【尤利·布萊爾】約兒的弟弟,20歲,原本是外務省的菁英,現為國家保安局的少尉,是個超級姐控,不過對外及約兒皆謊稱自己的工作是外交官。

【中尉】國家保安局的中尉,尤利的上司。

【國家保安局局長】尤利的上司,覺得尤利是隻聽話的忠犬,而將尤利從外務省找進團隊。

▲動畫第八集這滿溢的玫瑰花,被約兒放進花瓶後,更顯爆笑,花跟花瓶的大小會不會差太多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9組配角介紹,即便沒看過漫畫,直接看動畫也可以對各個配角一目了然,因為每個角色都很鮮明,也很有趣,所以即便配角超多,也還是不妨礙劇情跟認人!最後補充一個配角(X)雕像(O),被安妮亞稱為「禿頭」的「伊甸學園第一任校長雕像」。

#間諜家家酒 #SPYxFAMILY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安妮亞 #間諜家家酒_黃昏 #洛伊德 #約兒 #間諜家家酒_彭德 #間諜家家酒_尤利 #間諜家家酒_夜帷 #間諜家家酒_達米安 #間諜家家酒_弗朗基 #間諜家家酒_貝琪 #間諜家家酒_席爾薇雅 #間諜家家酒_鋼鐵淑女 #間諜家家酒_亨利韓德森 #間諜家家酒_優雅舍監 #唐納文戴斯蒙德 #間諜家家酒_卡蓮 #間諜家家酒_卡蜜拉 #間諜家家酒_多明尼克 #米莉 #雪倫 #伊甸學園 #YuJ (圖源:MUSE木棉花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