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 | 期間限定星組衣裝展 一起來近距離欣賞這些精細舞台服吧!

1 / 1
位於兵庫縣寶塚市的寶塚大劇場,於2014年4月為了紀念寶塚歌劇團創立100周年,在館內設立了共兩層樓的「寶塚歌劇的殿堂」(宝塚歌劇の殿堂)。二樓的「殿堂區」透過大量的看板以及展示品,帶領大家更加認識寶塚發展的歷史,以及在過程中功不可沒的工作人員及畢業生。而今天要帶大家參觀的是三樓「現在的寶塚歌劇區」,看看星組近期的公演衣裝道具展示。

從4/23開始於寶塚大劇場進行公演的是星組的《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next generation-真夜中の依頼人(ミッドナイト・ガールフレンド)-》 、《Gran Cantante(グラン カンタンテ)!!》,在大阪梅田站就可以看到相關的廣告牆。

接著就讓我們踏進寶塚大劇場,一起到寶塚歌劇的殿堂二樓,看看星組近期公演所使用的舞台服裝吧!

一走進展示區就可以看到左前方醒目的羽根展示,先讓門票一起來拍張合照。

現在展示的是前次公演的秀《モアー・ダンディズム!》中最後使用的大羽根。當初觀劇時是站在二樓最後一排,現在近看才再次意識到服裝本身非常閃亮。而羽根更是相當厚實,光視覺上就能感受到重量十足。

首先先來看看首席娘役舞空瞳所使用的大羽根。

整體以白色為主,點綴在服裝上的亮片以及散佈在羽根中的黑色羽毛,讓視覺上充滿了簡約的時髦感。而裙擺尾端的層層蕾絲讓整體氛圍更加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首席男役禮真琴使用的大羽根。

服裝從頭閃亮亮到尾,雖然華麗卻不會流於浮誇。而背後的大羽根黑白相間,更是充滿了氣勢。

從側面望去,羽根的厚度完全是服裝的好幾倍,讓人相當佩服生徒們的體力啊!

緊鄰在旁的是秀中其中一幕使用的服裝。不同深淺的藍色布料加上點點亮片,交織成了如星空般神秘而美麗的色彩。

接著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在劇《柳生忍法帖》中所使用的服裝。

首先是瀬央ゆりあ飾演的漆戸虹七郎。

再來是愛月ひかる飾演的芦名銅伯。

禮真琴飾演的主角柳生十兵衛。而她本人也因為這部作品,得到了2021年第76回日本「文化廳藝術祭賞」的演劇部門新人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舞空瞳飾演的ゆら。接著一起來看看這區的照片牆吧!

牆上展示的是前次大劇場公演《柳生忍法帖》及《モアー・ダンディズム!》的精華照片。讓我們一起來近一點欣賞吧!

再來是秀的部分。

接著讓我們往另一條走道區,看看其他服裝展示吧!

首先是左側!

最前方的透明展示櫃內放的是《柳生忍法帖》中所使用的道具。

再來是秀中使用的服裝。

首先是瀬央ゆりあ所穿著的黑白條紋西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舞空瞳所穿的桃紅色洋裝。

禮真琴的三件式紅色西裝。

最後是愛月ひかる所穿的王子服。

緊接在後的是,2022年2月由瀬央ゆりあ東上初主演的《ザ・ジェントル・ライアー〜英国的、紳士と淑女のゲーム〜》中使用的服裝。

首先是瀬央ゆりあ飾演的主角アーサー(ゴーリング卿)所穿著的西裝。

再來是綺城ひか理飾演的ロバート・チルターン所使用的服裝。

接著來看看右側吧!

最前方是2022年2月御園座公演《王家に捧ぐ歌》中使用的道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裝的部分首先是極美慎飾演的ウバルド,為女主角アイーダ的哥哥,同時也是衣索比亞的王子。

舞空瞳飾演的女主角アイーダ,是埃及的階下囚,而實際身份則是衣索比亞的公主。

禮真琴飾演的主角ラダメス,是一名埃及的年輕將軍。

有沙瞳飾演的アムネリス,為埃及法老的女兒。

最後是天華えま飾演的ケペル,是埃及的士兵,同時也是ラダメス的好友。

最後的最後,一起來看看星組在過去公演中曾使用過的香香吧!

首先是在前次大劇場公演中,禮真琴最後謝幕所使用的香香,鮮紅色玫瑰加上金銀色緞帶相當典雅又耀眼。

首先是2008年初的大劇場公演的秀《レビュー・オルキス―蘭の星―》中,當時的首席男役安蘭けい所使用的香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2014年大劇場公演的秀《パッショネイト宝塚!》中,當時的首席男役柚希禮音所使用的香香。

再來是2015年大劇場公演《ガイズ&ドールズ》的秀中,當時的首席男役北翔海莉所使用的香香。

再來是2017年大劇場公演的秀《Bouquet de TAKARAZUKA》中,當時的首席男役紅ゆずる所使用的香香。

最後是2020年大劇場公演秀《Ray-星の光線-》中,現任首席男役禮真琴所使用的香香。

最後來一張寶塚大劇場外牆的大面海報。

更多寶塚相關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塚歌劇團 #寶塚 #宝塚 #星組 #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禮真琴 #舞空瞳 #柳生忍法帖 #王家に捧ぐ歌 #ザジェントルライアー #礼真琴 #瀬央ゆりあ #極美慎 #天華えま #有沙瞳 #綺城ひか理 #愛月ひかる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