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群像劇!《戀愛何必認真?》5大看點、廣瀨愛麗絲黃金時段初主演

1 / 1

富士電視台於2022年4月18日播出的週一晚間十點連續劇《戀愛何必認真?》,由宮脇亮、北川瞳執導、淺野妙子編劇,廣瀨愛麗絲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松村北斗、西野七瀨、飯豐萬理江、藤木直人等人,日前播出第二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評價與亮點吧!

👉【2022春季日劇(上)】盤點最新11部必追精彩日劇,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各大男神領銜主演回歸!

一、《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簡介

《戀愛何必認真》故事講述認為工作比戀愛重要,自認人生不需要愛情的櫻澤純(廣瀨愛麗絲 飾演)、早婚丈夫卻沈迷電玩,過著無性生活的清宮響子(西野七瀨 飾演)、認為包養最實在的真山亞里紗(飯豐萬理江 飾演),三個高中時代的閨蜜,都認為戀愛何必認真,直到遇見另外三位男子,產生微妙的情愫和想法......。

二、《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廣瀨愛麗絲

廣瀨愛麗絲飾演櫻澤純,「相良製陶」的設計師,在意碗盤的設計、認為工作比戀愛重要,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討厭哭哭啼啼的女人。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松村北斗

松村北斗飾演長峰柊磨,法式餐酒館「Salut」的服務生和見習廚師,時常用迷人笑容迎接顧客,並和客人保持著良好關係,主張「戀愛剎那主義」。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西野七瀨

西野七瀨飾演清宮響子,一位家庭主婦,是閨蜜三人中最早婚的,丈夫卻十分沈迷電玩,過著無性婚姻。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運動白痴刑警!西野七瀨必看戲劇代表作,前人氣偶像演技大突破!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飾演岩橋要,法式餐酒館「Salut」的主廚,愛上已婚的響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飯豐萬理江

飯豐萬理江飾演真山亞里紗,純和響子的好友,個性開朗且時尚,認為被包養的生活一舉兩得。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岡山天音

岡山天音飾演內村克巳,便利商店店員,戴著眼鏡不善溝通的神秘男子。

三、《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看點一:強大的配角演員群助陣

本劇看點之一是亮眼的配角群,包括古川雄大(作品有《極道主夫》、《下町火箭》、《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飾演坂入拓人,是純的高中社團學長;小野花梨、戶塚純貴(兩者共演過《寵女青春白皮書》)、安藤妮可(飾演純的後輩)、三浦獠太、長田成哉等人。

2.《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看點二:愛繆演唱主題曲〈初恋が泣いている〉

中毒性歌姬愛繆(あいみょん)為本劇獻唱感動的主題曲《初戀在哭泣》(初恋が泣いている)。

愛繆在訪談中表示,這首歌的靈感是來自於凝望窗外陽台時想到的歌曲,初戀懸掛在電線竿上互相對看,將戀愛擬人化的一首歌。日前在YouTube公開了短版映像,5月11日會上架串流,實體專輯預計6月8日發行。

👉🏮|日音祭:桜の曲5選|🏮

3.《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看點三:香椎由宇睽違8年半再度接演電視劇

這次的日劇《戀愛何必認真?》同時是女星香椎由宇時隔8年半再度出演電視劇,丈夫是同為演員的小田切讓。知名作品有《琳達!琳達!》、《有閑俱樂部》、《死亡筆記本》等。飾演中川岬希,是純公司已離職的前輩,目前的職業是美甲店老闆,在劇中的時尚穿搭也是一大亮點!

👉 生日血型都完美契合!小田切讓&香椎由宇愛情故事,攜手走過喪子悲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看點四:SixTONES新歌作為劇中插曲〈わたし〉

松村北斗所屬的傑尼斯男團SixTONES為劇中獻唱插曲〈わたし〉(《我》),官方也在首集播出後發布公告表示〈わたし〉會以插曲方式在劇中的關鍵場景持續播放。單曲預定於6月8日發售!

5.《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看點五:3對CP的戀愛群像劇

本劇主要是描寫女主角櫻澤純和她身邊人物的戀愛故事發展出的群像劇,無論是西野七瀨藤木直人的不倫題材或是飯豐萬理江年齡差的包養劇情,以及松村北斗的中央空調角色都是劇中一大亮點,期待他們後續在心境的變化會如何發展!

四、《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心得

目前播出兩集,前面兩集多半描述廣瀨愛麗絲所飾演的不想戀愛以及害怕戀愛的原因,還有和法式餐酒館服務生長峰柊磨相遇發展體驗式戀愛的劇情,另外兩對的戲分較少,期待後續三對CP擦出的火花!至於劇中愛情觀的部分似乎不被大多數觀眾所認同,只能看編劇之後的集數會如何發展劇情囉!

另外首次在黃金檔初主演的廣瀨愛麗絲,這次春季日劇主演了兩部作品,本劇和《神速偵探2》,日前她也宣布辭演舞台劇《薔薇與武士2》,希望她能好好休養身體啊!

👉 五部看了讓人想戀愛的日劇推薦!就是要甜到心坎裡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信義|🎞 繁華都會信義不夜城!

藤子不二雄Ⓐ享壽88歲!回顧那些年我們學的忍術

今日的天空很晴朗!回顧三浦春馬影劇作品,祝福32歲生日快樂

🏮|日音祭:桜の曲5選|🏮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中山|🎞 文青必逛必看商圈!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評價 #戀愛何必認真評價 #戀愛何必認真 #2022春季日劇戀愛何必認真 #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 #戀愛何必認真劇情簡介 #戀愛何必認真演員 #戀愛何必認真亮點 #戀愛何必認真心得 #廣瀨愛麗絲 #松村北斗 #西野七瀨 #藤木直人 #飯豐萬理江 #岡山天音 #香椎由宇 #古川雄大 #小野花梨 #戶塚純貴 #戀愛 #愛情 #不倫 #包養 #愛繆 #春季日劇 #SixTONES #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