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根本就是為山田涼介量身訂做的戀愛喜劇!

1 / 1
普天同慶!山田涼介在奔三之前終於接到一部為他全方位量身打造的戲劇,春季土曜日強檔日劇,用自己的「可愛」談一場令人怦然心動的辦公室戀情!💓

一、大綱介紹

從小就靠一張臉吃飯的男主丸谷,長大後也靠著自己的可愛,成為人生勝利組。直到某天的衝擊事件發生,得知自己的「可愛」就快到有效期限!從那天起,工作、愛情就開始接二連三的走下坡,生活開始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以可愛當作武器的男子😋  VS  無戀愛經驗的冷漠女子🤖就此展開的戀愛喜劇!

二、山田涼介-個人介紹

傑尼斯旗下藝人Hey!Say!JUMP的ACE,出演作品有《解憂雜貨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蚱蜢》、《記憶屋》等多部電影、戲劇作品,也靠著《蚱蜢》獲得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中的新人男優賞。

擁有被稱為日本國寶級的臉蛋,山田涼介除了以偶像的身分進行主要工作活動外,現在也是演員、Youtuber、遊戲實況主,會不定期的上傳遊戲的直播內容,展現他私底下親切可愛的一面。

三、芳根京子-個人介紹

以開朗率真的形象出名,出演作品有《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兇標籤》、《喜劇開場》等等知名的作品,就算在戲劇中多數扮演配角,卻總能被她真摯又亮眼的表現所吸引。

這次和山田涼介是二搭,兩人在電影《記憶屋》中便有合作的經驗,也很期待他們兩位在此次合作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四、觀後心得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內心只浮現一個想法:這是為山田涼介量身打造的戲劇吧?

(確實,編劇老師說他把山田涼介的照片貼在書桌前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都在展現他的特點,他的可愛、滿分的笑容、溫柔的樣子、搞笑的時候,用臉直接給你一頓暴擊。怎麼會有這種全方面無死角的人類啊!這種可愛真的會過期嗎?我不信!👀

我覺得因為這部戲的定調是戀愛「喜劇」,所以的確也有一些很好笑的地方,以山田涼介有點幽默搞笑的性格來說,在小表情上面也表現得很棒,剪輯的步調、拍攝的手法,其實我也覺得滿不錯的,有讓人覺得為之一亮的地方,也會很期待劇情接下來的發展。

五、劇情亮點

山田涼介的臉就是這部劇情最大的亮點!直接把日劇當廣告拍,所有的表情、動作都超級可愛!是一部看了就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日劇,看了就停不住的怦然心動🥰!

(圖源皆來自:官方Instagram

#山田涼介 #戀愛喜劇 #純愛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