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6日都是奶油蛋糕捲日!Lawson於四月份推出限定的柑橘奶油蛋糕捲!

1 / 1
因為奶油蛋糕捲(ロールケーキ)的「ロ」,以及如「6」一般捲起來的模樣,6月6日成為了「ロールケーキの日」。而Lawson更是會在每個月5、6日推出限定的奶油蛋糕捲,而4月推出的則是加了柑橘的口味!以下就帶大家來開箱這個月,並回顧今年過去三個月推出的口味吧!

霧面包裝的設計可以看到蛋糕捲本體的輪廓,而包裝左下角的示意圖更是令人食指大動。另外配合這個月的柑橘口味,包裝的底色也是清爽的橘色。

蛋糕捲和奶油中間可以看到柳丁和橘子片。

一口咬下,偏甜的蛋糕本體和鮮奶油在帶有清爽酸味的柳丁及橘子片的中和下,較顯得不這麼甜,此外也很適合搭配無糖茶來品嚐!而以下就帶大家來回顧今年1~3月的限定蛋糕捲啦!

一月 草莓奶油蛋糕捲

首先一月是放上切片草莓的奶油蛋糕捲。

二月 雙倍奶油蛋糕捲

二月因為是偶數月的緣故,推出的是雙倍奶油蛋糕捲。蛋糕體和奶油都直接變成了兩倍!

三月 草莓奶油蛋糕捲

三月推出的則是和一月一樣的草莓奶油蛋糕捲。

更多Lawso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wson #ロールケーキの日 #ロールケーキ #日本超商 #日本超商甜點 #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