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 濃厚抹茶巧克力包 使用來自靜岡的天空抹茶!

1 / 1
每到星期二就是超商推出新品的日子,而今天就要來介紹,Lawson於1/25開始販售的「濃厚抹茶ショコラまん」(濃厚抹茶巧克力包)。使用來自靜岡所產的「天空の抹茶」,要讓大家品嚐最濃厚香甜的滋味!

這天是在同屬於Lawson系列的「Natural Lawson」買到濃厚抹茶巧克力包,從紙袋就可以隱約看到包子外皮的綠色。

撕開紙袋上的膠帶,抹茶特有的綠色隨即映入眼簾。

底下的紙也是青翠的綠色,上頭還有品名及茶葉的圖案。

一口咬下,厚實的外皮帶有淡淡的抹茶味而且略帶嚼勁。而濃厚的抹茶巧克力內餡相當飽滿,一邊小心翼翼品嚐還得一邊注意是否會爆漿。

使用來自靜岡山地的茶園所出產的「天空的抹茶」,讓抹茶巧克力的口感在滑順香甜的同時又帶有淡淡的苦味。推薦給喜歡抹茶甜點的人!

  • 售價:160円(含稅)

更多Lawson的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厚抹茶ショコラまん #天空の抹茶 #lawson #ローソン #日本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