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7月上映第二季動畫-校園鬥智鬥勇動畫

1 / 1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TVアニメ2期 2022年7月より放送開始❕ TVアニメ3期 2023年放送決定❕❕


時隔五年,又可以在夏番看到社會我路哥了,喜歡這類型校園智鬥向動畫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對校園四霸熟不熟悉?

校園動畫-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以「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平等到底是什麼?」為主題,描寫全新的學園默示錄。

學校中的一切皆由自身實力來衡量,完全的實力主義教育學校。

入學測試的綜合分數(包括筆試、面試、國中時的評價)按照高到低,從A班開始分配。一開始能力就很高且無不良紀錄的人必然被分到A班。

而因為能力低或擁有不良紀錄的人則會被分配到D班,因此入學後的點數必然會被越拉越開。

優秀的人會被作為優秀的存在而被鄭重其事地對待,而且有計算個人點數的機制,個人持有兩千萬個人點數可以單獨轉去想去的班級,是除了依靠提升班級點數超越別班之外,另一個可以往A班的方法,只是創校以來,沒有任何一個學生成功達成此功績。

因為比起筆試,面試,也就是個人的外在占的比重更大,所以D班裡必然聚集了一堆問題人物(不良品)。

1年級篇因某個理由而在入學考試偷工減料的綾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被揶揄為次品聚集地的D班。

與同一個班級、成績優秀但性格超麻煩的美少女堀北鈴音,還有由牽掛與善良構成的天使般的少女櫛田桔梗的相遇,使得狀況開始發生改變。

除了班級為了點數競爭之外,同學與同學之間也會為了點數而互相踩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