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本賞櫻 | 晴空塔和東武橋旁河津櫻相映成趣

1 / 1
日本的三月是賞櫻的季節!而其中源自靜岡伊豆的品種「河津櫻」,現在已經進入滿開階段。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東武橋旁的河津櫻與晴空塔同框的景色啦!

去年曾分享同一地點的白天畫面,以及晴空塔周圍能看到的櫻花美景。今天則是要來分享夜晚的東武橋旁版本!

首先先來一張靠東武晴空塔線「押上(晴空塔前)」站一側拍到的晴空塔。

東武橋旁的河津櫻其實數量不多只有兩株,但因為可以拍到和晴空塔同框的景象,所以也是人氣景點之一。果不其然,還沒走近東武橋,就能看到不少拿著專業相機的人,站在櫻花樹旁卡位等待絕佳畫面。

在一球球的櫻花和枝枒縫隙中依然耀眼醒目的晴空塔。

如果只用手機拍攝的話,如果不用廣角鏡頭,有時候就必須稍微下腰,才能拍到高聳的塔頂。

一邊拍照的同時也一邊讚嘆,晴空塔跟櫻花彷彿天生的臉蛋勝利組,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能美。

專屬這個季節的晴空塔美景,在春天等著大家來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2020日本櫻花季👉

更多淺草、晴空塔一帶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晴空塔 #東京賞櫻 #日本賞櫻 #河津櫻 #東京旅遊 #日本旅遊 #賞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