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事認識陷入不倫風暴的大東駿介!出道17年作品高達百部

1 / 1

大家228連假過得怎麼樣呀,二月結束後,馬上迎接的就是三月了,今天要來介紹三月即將生日的壽星-大東駿介,去年曾經演出有村架純主演的電視劇《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趁著連假結束一起來認識這位演員吧!

👉 6件事認識《前科者》石橋靜河!芭蕾舞者成功轉型演員、渾身散發迷人氣息

一、大東駿介個人資料

1986年8月13日生的大東駿介,舊藝名是大東俊介,出生於日本大阪府堺市,今年35歲,是日本的男演員及模特兒,經紀公司A.L.C.Atlantis旗下的男藝人。

二、大東駿介出道歷程

大東駿介畢業於大阪府立堺工科高等學校,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假面騎士,並喜歡看電影,高中畢業時因緣際會來到東京,參與了第一部電視劇《改造野豬妹》的演出,是他的出道作品。

三、大東駿介成長於破碎家庭

大東駿介從小的生活過得並不是很幸福圓滿,父親在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離家出走,國中二年級時換母親人間蒸發,因此他很小就要學習獨立,由於出生在破碎的家庭,他一直很害怕組家庭,也曾因不倫戀產生爭議。

👉 盤點14位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吸毒、不倫、性醜聞、暴力事件,形象完全崩壞!

四、大東駿介擅長跑步

大東駿介對跑步非常擅長,學生時期參加過田徑隊,他曾在節目中說過因為很會跑步,所以小時候和朋友玩耍或做壞事時都會靠著很會跑的優勢先逃走。另外,大東也很喜歡料理繪畫

五、大東駿介的代表作品

大東駿介藉著2005年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改造野豬妹》初次亮相。他出演過的電視劇、電影作品非常多,但大部分都是配角居多,因此缺少爆紅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誰的青春沒有他們!經典神劇《改造野豬妹》16週年演員現況回顧,修二與彰不能亡!

2005年演出首次電視劇後,2006年接續演出不少作品,像是《美味求婚》、《鐵板少女小茜!!》、《花痴妹駕到》等等。

2007年演出《她的秘密花園》,飾演三浦、《First Kiss》飾演羽村,還有改編自中條比紗也漫畫作品《偷偷愛著你》的日本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演佐野泉小栗旬 飾演)的弟弟-佐野森,電影《熱血高校》;2008年日劇《童顏刑事》、電影《奪命捉迷藏》等等。

之後到了2009年,主演電影《我的腐女友》,是他的電影代表作品。

2010年,出演較知名的代表作之一《體操男孩》,本劇由山本裕典主演,共演卡司有三浦翔平、瀨戶康史、賀來賢人等人。大東駿介在劇中飾演個性沉穩的木山龍一郎

2011年在《歡迎光臨櫻蘭高校》飾演鳳鏡夜,本劇改編自葉鳥螺子的漫畫作品,由川口春奈、山本裕典主演,也是大東的代表作之一。

2013年出演電影《瘋狂假面》,由福田雄一導演執導,飾演爽朗假面的角色。日劇則有《陽光照耀之地》、《夫婦善哉》、《裸夏戀人》等等。

👉 帥哥培養皿!盤點12位演過特攝片的日本帥哥,帥氣就是他們的武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代的作品包括2018年的劇場版《假面騎士平成世代 Forever》,2019的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2020年《路~台灣Express~》、《妖怪Share House》、2021年《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明日的食桌》、《草的聲響》等等。

六、大東駿介首次出國便是台灣

大東駿介在20歲時的人生首次出國就獻給了台灣,2006年因拍攝節目《世界ウルルン滯在記》,來到台灣的澎湖出外景,第一次出國的他異常興奮,也必須按照節目需求寄宿地方,他在澎湖吉貝島學習石滬知識、並體驗當地捕魚文化。

七、大東駿介爭議事件

大東駿介在2020被爆出不倫的爭議事件,某次《女性SEVEN》記者追問他與車上三名小孩及一名女子的關係時,他承認了從2015年便奉子成婚的事實,但因從小家庭不美滿、不願組織家庭,和妻子協調才決定分居生活,但目前已經回歸家庭,重新審視自己後,做出和妻小共同生活的抉擇。

而在分居期間,大東曾爆出和女星水川麻美交往的緋聞,剛好與結婚期間重疊,陷入渣男風暴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傷自己的演藝形象。

👉 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甜蜜放閃,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魔仿犯》:相互複製的邪惡,將靈魂寄生於「漫畫」中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小松菜奈26歲生日快樂!7件事認識跨足模特圈、演藝界的新婚人妻

《Happiness毒樓》結局評價!疫情籠罩下的一道曙光

文青作家「菌菌」到全方位女星「王淨」!經歷父母離異、霸凌、能超越自己的,只有王淨而已。

Disney+首部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4單元改編離奇真實刑案

HBO原創影集《亞洲怪談》第二季結局評價!集結六國恐怖民間傳說

#大東駿介 #大東駿介個人資料 #大東駿介出道歷程 #大東駿介代表作品 #大東駿介短跑 #大東駿介家庭 #大東駿介台灣 #大東駿介爭議 #改造野豬妹 #美味求婚 #鐵板少女小茜 #花痴妹駕到 #她的秘密花園 #firstkiss #花樣少年少女 #熱血高校 #童顏刑事 #奪命捉迷藏 #我的腐女友 #體操男孩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瘋狂假面 #陽光照耀之地 #夫婦善哉 #裸夏戀人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Forever #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 #路台灣express #妖怪sharehouse #前科者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 #明日的食桌 #草的聲響 #出國台灣 #澎湖 #不倫戀 #水川麻美 #日本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