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車站月台的自動販賣機發現蔘雞湯!? 罐裝飲品去年冬季暖心上市

1 / 1
在日本車站月台內的自動販賣機常常可以看到很多限定飲品,讓等待電車來臨的空檔也多了一些尋找的樂趣。而今天要介紹的是DyDo在2021年9月推出的「参鶏湯風スープ」(蔘雞湯風湯品)!

今天買到的蔘雞湯風湯品是在2021年9月20日開始販售,由日本飲料品牌DyDo推出。DyDo同時也是推出柯南罐裝汽水的品牌喔!

從自動販賣機拿出時,罐身還是熱呼呼的,冬天光是拿在手中就覺得溫暖了幾分。仔細看罐上的圖案是實際的蔘雞湯,讓人更好奇味道究竟如何。

因為是帶回家才品嚐所以有稍微涼掉,倒入碗中可以看到相當濃稠的乳白色,首先在視覺上有還原了蔘雞湯的精華!

除了湯之外還加入了由知名品牌FANCL獨自研發的發芽糙米,不只增加口感變化也讓營養更加分。而實際品嚐之後,口感跟味道也很像真的蔘雞湯,讓我突然好想吃韓國料理(笑)。

  • 售價:130円(含稅)

#日本自動販賣機 #参鶏湯風スープ #日本限定 #開箱 #蔘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