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 可以喝的超濃郁霜淇淋? JR東日本限定販賣機等著你!

1 / 1
JR東日本是日本目前營運規模最大的JR鐵路公司,除了交通事業之外也有許多的關聯產業。其中一個就是在月台上常可看到的acure飲料自動販賣機,販售著原創品牌「acure made 」所生產的瓶&罐裝飲品。而今天要介紹的是睽違一年再度回歸的人氣商品「贅沢バニラミルク」(奢侈的香草牛奶)!除了定番款香草牛奶之外,這次還有抹茶口味等著大家來嘗鮮。

在JR東日本的站內月台上可以看到許多一般的acure自動販賣機,或是像圖中這樣電子觸控螢幕的版本。而這次則是在後者中找到目標-兩款「贅沢バニラミルク」(奢侈的香草牛奶),話不多說馬上來投幣。

從販賣機出來的兩罐相當冰涼,馬上放入提袋拎它們出站回家。

贅沢バニラミルク

首先先來品嘗定番款的原味「香草牛奶」。使用60%北海道所產的牛奶所製作出來的濃郁飲品,看到罐裝上的香草霜淇淋圖案搭配後方的牧場,果然是所謂可以飲用的霜淇淋。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郁又甜甜的香氣,就好像看到了液態的香草霜淇淋一般。飲品本身呈現乳白色。

實際飲用之後覺得官網上的介紹詞「まるで飲むソフトクリーム」是真心不騙,因為真的很像在喝液體狀的香草霜淇淋,所以也如同香草霜淇淋一樣是偏甜的口味。如果喜歡吃香草霜淇淋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這款飲品,但如果本身不太愛吃甜食的話請自行斟酌喔!

  • 售價 : ¥140(含稅)

贅沢バニラミルク 抹茶

再來是今年新登場的抹茶口味,使用50%北海道產的牛奶加上西尾抹茶,調和出來有如抹茶霜淇淋的滋味。罐身上除了有抹茶霜淇淋以及牧場之外,還有一些渾身是黑的忍者隱藏在其中,可說是相當幽默討喜。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抹茶的香氣,而飲品本身則是抹茶牛奶般的淡綠色。

實際飲用之後,真的很像液態的抹茶霜淇淋,而且是很甜的那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 : ¥140(含稅)

這系列之前還有出過巧克力、草莓、哈密瓜、檸檬等口味,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重新推出。下次再來介紹其他車站自動販賣機限定的飲品喔!

#日本 #JR東日本#贅沢バニラミルク